乳腺炎的前期症状现在怎么治疗呢

会员14659298 32 已回复
乳腺炎的前期症状现在怎么治疗呢
医生回答共7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刘殿明 副主任医师 外科
擅长:各类乳腺良恶性疾病的诊断与治疗,尤其是在乳腺癌的术...
已帮助用户: 117660
问题分析:视诊:检查双侧乳房外形、大小、位置是否对称。乳房肿块较大时,可有乳房皮肤局限性隆起。皮下表浅部位的癌肿,由于侵犯韧带,可以出现“酒窝征”。观察乳房皮肤的颜色有无红肿、静脉曲张及破溃。增长迅速的青春期腺纤维瘤或叶状囊肉瘤在乳房表面皮肤可出现静脉曲张。70%的炎性乳腺癌乳房皮肤呈暗红色,同时伴有橘皮样水肿。观察两侧乳头的位置是否等高,是否有一侧乳头抬高或回缩;乳头受癌细胞侵犯时,乳头表面皮肤可能发生脱屑、糜烂、破溃等。
意见建议:提醒大家多加的注意,做好预防工作,若发现自己身体不适,就应该及时的跟医生交流,避免更加严重的疾病现象出现,危害到身体健康。
有用0
于娜诗 五官科
擅长:龋齿、扁平苔藓、口腔溃疡
手法按摩:操作前清洗双手、修剪指甲,病人平卧,涂抹润滑油﹙可用橄榄油﹚,轻拉乳头数次,一手托起乳房,另一手拇指与其余四指分开,五指屈曲,拇指指腹由乳根部顺乳管走向向乳晕方向呈螺旋状推进,另一手食指于对侧乳晕部配合帮助乳汁排出。
有用0
高嗣远 儿科
擅长:小儿腹泻、新生儿疾病
乳腺炎基本上发病最高的是哺乳期的妇女,若服用口服药物的话,就会对用母乳喂养婴儿有所影响。若不治疗,对于哺乳期的妇女生活也会带来很大的困扰。一般此时都会建议采取中医外治的疗法
有用0
萧遥天 内科
擅长:心血管疾病和血液疾病
使用回乳药:停止患侧哺乳,以吸乳器吸出乳汁。可适当使用回乳药。 抗生素:全身应用抗生素。为防治严重感染及败血症,根据细菌培养及药敏选用抗生素,必要时静脉滴注抗生素。
有用0
袁臣绪 儿科
擅长:抽动症、手足口病、血管瘤
选择具有清热解毒作用的药物,同时也可做一些热敷、及理疗,从而可对乳腺炎的治疗起到较好的疗效,但是乳腺炎患者要注意的是,一定要在医生的指导下用药为宜。
有用0
刘心语 妇产科
擅长:生发、植发、皮肤过敏
早期注意休息,暂停患者乳房哺乳,清洁乳头、乳晕,促使乳汁排出(用吸乳器或吸吮),凡需切开引流者应终止哺乳。这是治疗乳腺炎的首要前提
有用0
方梓琪 妇产科
擅长:艾滋病、皮肤综合尖锐湿疣
已形成脓肿,应切开排脓。切口应与乳头成放射方向,避开乳晕。乳腺后脓肿或乳房下侧深部脓肿,可在乳房下胸乳折处作弧形切口。
有用0
相关问答

哺乳期乳腺炎化脓症尽快到医院就诊,给予脓肿切开引流。乳汁也有影响的,患病的一侧不能给小孩吃的,需要回奶做引流。要多加注意配合抗感染治疗,定期伤口换药促进伤口愈合。质量不好的乳汁能感染宝宝。哺乳期间注意保暖,不要着凉和劳累,也不能生气,多吃些汤类食物,比如鸡汤,鱼汤排骨汤之类的。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指导意见:你好,乳腺炎的话,主要的表现的症状就是乳腺的局部有发热,疼痛,皮温增高,可以伴有脓肿的。治疗要积极抗感染治疗,有脓肿要切开引流。

张海波医师内科株洲四三零医院已帮助用户:91249
擅长:冠心病,高血压,高脂血症

指导意见:您好,这种情况需要到当地医院乳腺科做一下确诊治疗是比较好的!

史书利医师五官科山东省茌平县冯屯镇医院已帮助用户:126908
擅长:牙科病 高血压 冠心病

病情分析: 乳腺炎基本上发病最高的是哺乳期的妇女,若服用口服药物的话,就会对用母乳喂养婴儿有所影响。若不治疗,对于哺乳期的妇女生活也会带来很大的困扰。
意见建议:一般此时都会建议采取中医药乳腺安康外治的疗法,因为中药乳腺安康大多都为植物药提取,

杨燕内科北京市顺义区中医医院已帮助用户:30181
擅长:呼吸

问题分析:你好:细菌性乳腺炎是可以去当地区县级人民医院的乳腺科就诊的,是可以做乳腺彩超和血常规等检查的
意见建议:细菌性乳腺炎,药物是可以选择美洛西林舒巴坦和甲硝唑注射液治疗的,局部热敷辅助治疗的

方立敬内科冠县店子街卫生室已帮助用户:6343
擅长:心脏病

病情分析: 乳腺炎基本上发病最高的是哺乳期的妇女,若服用口服药物的话,就会对用母乳喂养婴儿有所影响。若不治疗,对于哺乳期的妇女生活也会带来很大的困扰。
意见建议:一般此时都会建议采取中医药乳腺安康外治的疗法,因为中药乳腺安康大多都为植物药提取,

崔占平外科北京小汤山医院已帮助用户:35968
擅长:外科骨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