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年前左右,我的膝盖骨那块就一直是冰冷的,无论多热...

会员14656380 18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两年前左右,我的膝盖骨那块就一直是冰冷的,无论多热的天气都很凉,最近冷了有时候会痛,只有穿上保暖裤才能不冷,骑电动车一年多了,不知道到底是病还是骑车引起的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到底是病还是什么,怎样治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医生
擅长:
已帮助用户: 5437
问题分析: 您现在可能还是气血虚、体质弱引起的,您还是需要注意饮食及生活习惯慢慢调养的
意见建议:平时主要补充蛋白质,注意均衡饮食补充各种维生素的,多喝水,多吃水果,不吃生冷、坚硬及变质的食物,禁辛辣刺激性强的调味品,适当的运动以增强体质。
有用0
相关问答

通常来说,膝盖骨可以左右移动,具体分析如下:
膝盖的髌骨能向左或向右运动,但活动范围很小。在髌骨的四周,有一条连接股四头肌和一条侧束使它能稳固膝盖,并能保护膝盖。因为髌骨周围有很多软组织,因此可以有一定的灵活性。外周韧带损伤后,髌骨的活动度会显著增加。特别是当髌骨的侧束折断时,会造成髌骨脱位,造成膝关节不稳。临床上,通过对髌骨Q角度的测定,可以对髌骨脱位进行诊断。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房室折返性心动过速要休息好,平稳自己的心态、镇静下来。如果存在器质性心脏病一定要通过刺激迷走神经治疗,做乏氏动作做或者压迫眼球,按压颈动脉窦注射升压药物。用抗心律失常药物,普罗帕酮为首选药物。应在心电监护下用药。如果反复发作,可以用射频消融的方法。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不排除脑瘫的可能性,也有可能是存在缺钙的问题或者是发育障碍问题,这些都有可能会造成这种表现,通过微量元素补充的一些方式去调整可以适当的缓解。然后在日常生活中,多吃点瓜果蔬菜。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骨膜炎是较难自愈的疾病,可采取一定的治疗、护理措施来促进康复。骨膜炎多由感染和创伤,引起关节部位胀痛和活动障碍,通常需要采取抗感染或消炎止痛的治疗。
对骨膜炎治疗而言,若为感染因素所致,则应积极使用抗生素进行感染治疗。若由外伤引起,应先注意休息,然后再用非甾体类抗炎止疼药抗炎止疼,并可辅以热敷、理疗、功能锻炼以促进康复。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膝盖骨撞伤站不稳一般可以进行物理治疗、手术治疗。
1.膝关节骨撞击后不稳定,首先要拍摄膝关节正侧位的X光片,确定是否有髌骨断裂,如果没有,可以继续进行冰冻疗法,减轻关节的肿胀,减轻痛苦,短时间内可以进行膝关节的肌肉力量传递,让患者可以站起来。
2.一旦出现骨折,立即采取伸展式的石膏外固定或切开复位内固定,6-8个星期后即可完全康复。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通常来说,膝盖骨裂6个星期左右能恢复。
膝关节骨断裂之后,骨折的愈合速度会更快,因为骨折处的血管不会受到严重的影响,而且关节附近的软组织也不会受到太大的伤害,通常来说,6个星期左右可以完全康复,可以进行膝关节的屈伸和承重。在没有恢复之前要注意控制膝盖的运动,避免受到力量的作用,导致骨折的恢复,或是由于运动过度导致骨裂处发生错位,从而导致骨裂处的变形。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