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长雀斑治疗,帮你做回美丽佳人

会员14644963 26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男人长雀斑治疗,帮你做回美丽佳人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黄褐斑严重 好多年了,久治不愈,去了很多医院,都不见效果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男人长雀斑治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马云秀 主任医师 皮肤科
擅长:黄褐斑,祛斑,晒斑,妊娠斑,雀斑
已帮助用户: 10872
问题分析:
意见建议:
雀斑是一种后天黑色素沉着过度性皮肤病,由紫外线照射和内分泌失调引起,应该避免日光曝晒,同时不用激素类软膏和刺激性化妆品。多吃新鲜水果蔬菜,少食辛辣刺激性食物,咖啡等带深色素的食品。

详情 请点击咨询 中药o菲祛斑咨询中心
有用0
相关问答

男士脸上雀斑去除可以通过激光的方式去除,效果十分明显。脸上有雀斑对脸部美观会造成很大影响,激光属于比较常见的一种,在治疗的时候不会对皮肤造成损伤,还能达到彻底祛斑的效果。激光祛斑对医生医术有很高的要求,建议求美者在正规医美机构进行激光祛斑。祛斑之后要避免受到紫外线照射,同时还要改善生活习惯和饮食习惯,不可以长期熬夜,避免出现内分泌紊乱。做完激光祛斑手术后,饮食最好清淡,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也不要吃颜色过深的食物。感光性较强的食物也不要吃,多吃含维C的食物对防止色斑反弹也很有帮助

戴耕武主任医师皮肤科四川省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皮肤肿瘤、色素痣等各种美容整形手术以及疑难皮肤病的外科手术治疗和激光治疗,如光子嫩肤、热拉提、植发、果酸换肤等。

雀斑可以用激光、彩色光机器进行有效的治疗。雀斑,又称诺拉星,是皮肤科常见的色素性疾病。本病的发病原因主要有两个1、遗传因素,几乎100%的求美者有遗传因素,但程度不同。2、紫外线,特别是夏天雀斑很明显。祛除雀斑的方法主要有两种,每个求美者都要看具体情况。例如,年龄小的求美者、10岁左右的求美者有比较严重的雀斑的情况下,建议直接用调q激光治疗。建议30岁以上的雀斑求美者用强脉冲光,也就是光子嫩肤的方法解决。要美白皮肤,建议选择正规的医院。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长雀斑原因有可能是遗传因素导致的,也有可能是长时间的日晒引起的色素沉着。因此需要利用到激光的方式,对于皮肤的表面进行照射,可以直接进入到皮肤的事情,对于色素斑进行粉碎,同时还能够刺激皮肤生成胶原蛋白的再生,使皮肤恢复原有的白皙以及透亮,延缓皮肤衰老。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雀斑想要淡化可以去医院做激光治疗,激光属于一种比较常见淡化祛斑的方式。在做治疗的时候主要是利用激光产生的高能量波长,直接对局部的皮肤照射,穿透到皮肤深层,可以将里面的色素细胞转化为比较细小颗粒,随着新陈代谢方式排出体外,创伤能够达到一定去除雀斑的效果,但是需要连续经过两次或者三次治疗,才可以达到比较理想的效果。在做完治疗之后要避免紫外线直接对皮肤照射,否则会导致色素沉淀。

戴耕武主任医师皮肤科四川省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皮肤肿瘤、色素痣等各种美容整形手术以及疑难皮肤病的外科手术治疗和激光治疗,如光子嫩肤、热拉提、植发、果酸换肤等。

男人除雀斑在饮食上也有调理,多吃水果和蔬菜补充维生素。准备的材料为新鲜生姜十多克、浓度50%的酒精数百毫升,将准备好的生姜浸泡在酒精中,密封后等待半个月左右,取出汁液用棉棒蘸在患处,每天4-5次,每半个月见效一次,如果长期持续,则根取一个新鲜的柠檬去皮,果肉放入榨汁机榨干,根据口味适量加入冰糖,微甜的就直接喝。柠檬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另外还有钙、铁、磷等。长期食用,可消除皮肤血管老化、脸上色斑、恢复皮肤白皙、预防动脉硬化。建议注意不要随意治疗,选择正规的医美机构。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男生去掉雀斑的方法是进行激光治疗,有很明显的效果。激光就是采取特定的波长,精准的穿透至表皮以及真皮,在不损伤正常皮肤的情况下,能够达到去除皮肤上斑点的作用,而且还可以改善皮肤暗淡无光的情况。为了保证激光祛斑的安全和效果,建议求美在正规医美机构进行激光祛斑。在做完激光祛斑后,要注意皮肤清洁卫生。激光祛斑后、一周之内面部禁水,只能用棉棒沾水小心擦拭眼晴周围部位以免造成细菌感染。激光祛斑治疗后三个月内要注意防晒,该部位对于阳光会很敏感,要避免色素的沉积。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