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起来拉稀,一整天头晕头痛,呕...

会员12570358 19岁 已回复
早上起来拉稀,一整天头晕头痛,呕吐。肚子隐隐作痛,双腿酸痛乏力。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刘锋 医师 成安县李家町镇卫生院儿科 一级甲等
擅长:变异型心绞痛,白大衣高血压,盐敏感性高血压,太阳穴...
已帮助用户: 76445
问题分析: 头晕的原因很多,休息不好,精神紧张,也容易引起头晕.还有其他如:颅脑疾病,心血管疾病,美尼尔氏综合症(5官科--耳)等,都能引发头晕.
意见建议:建议:注意休息,必要时到医院作一次,全面检查.
有用0
相关问答

早上起来拉稀可能是饮食不当、腹部受凉、肠道炎症引起的,患者需要及时前往医院就诊,明确病因后对症治疗,以免延误病情的诊治。
第一个原因是因为昨天吃的东西对胃粘膜有刺激性,所以不用过于紧张,可以服用蒙脱石散、氟哌酸等药物。第二种是因为在睡眠中肚子受寒,可以用热毛巾贴在肚子上,这样可以起到一定的作用。第三种是因为肠道炎症引起的,可以服用肠炎宁片。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头晕头痛嗓考虑是风热感冒引起,应当就医检查一下,可药物治疗,也可以找中医辩证一下服用中药治疗的。效果也不错,不要吃辛辣刺激性食物,不要熬夜,注意休息。保持心情的舒畅。多喝开水。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突然间头晕目眩可能是因为有低血糖,低血压,贫血,或者是心脑血管疾病导致的,要引起重视,需要到医院检查一下头颅ct,血糖血压等。平时注意保持好心情,生活规律,避免身体过度劳累的,要注意避免高胆固醇,高脂肪的食物。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头痛头痒头晕是因为头部颅内感染,颅内占位性病变等,可以到医院做专业的检查。也可以按摩头部,对头部进行力度适中的按摩,是缓解偏头疼的有效方法。太阳穴是偏头痛按摩的重要穴道,可以用食指来按压,可以用拳头在太阳穴到发际处轻轻来回转动按摩。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头晕头痛、四肢无力,首先考虑是美尼尔氏综合征造成的,都是由于前庭功能障碍造成内耳淋巴水肿引发的。诱发因素多是由于精神过度紧张、压力特别大、情绪激动等因素。出现自身和周围事物剧烈旋转感、头晕、恶心、呕吐、头疼、四肢无力、出虚汗,神经系统检查正常,头颅CT检查无异常。病情严重的可以静脉滴注射液。应该多饮水,注意休息,保证睡眠,低盐低脂饮食,忌食刺激性食物,坚持锻炼身体,提高身体免疫力。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早晨起来头晕可以到医院做一个全方面的身体检查,配合医生积极治疗。平时要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可以吃一些有营养易消化的食物,不要吃一些含油脂过高或者是胆固醇过高的食物。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