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脸上的我认为是痘印,中医说叫痤疮 ,西医说叫毛囊...

会员14622406 18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我脸上的我认为是痘印,中医说叫痤疮 ,西医说叫毛囊炎,很眀显,尤其是冻了之后,在外面回来,非常明显,非常红,中药吃过,用过不少的祛痘产品,可是还是不见效啊。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陈多峰 威县贺营乡陈庄社区门诊儿科 二级丙等
擅长:中医针灸、按摩
已帮助用户: 30931
问题分析: 痤疮,又称粉刺,是由于皮肤角化过度造成栓塞、皮脂排泄障碍所致的毛囊皮脂腺慢性炎症.避免情绪激动或心理压力,保证充足睡眠。饮食宜清淡,少食脂肪和糖类,忌刺激性食物。海带、海藻等含碘高的食物会使体内雄性激素增加,刺激皮脂腺分泌,加重病情,也应少吃或不吃。
意见建议:讲究皮肤卫生,避免用手挤压皮损,常用温水及中性浴液或肥皂清洗,可以去除皮肤油脂。局部外用药有:消痤洁肤乳膏、克痤隐酮乳膏、过氧化苯甲酰乳膏、夫西地酸乳膏、维A酸乳膏、异维A酸软膏、水杨酸凝胶、他扎罗汀乳膏、阿达帕林凝胶等,可在医生指导下选用。
有用0
关注
燕路军 广宗人民医院内科
擅长:糖尿病 心血管病
已帮助用户: 41329
问题分析: 根据你的描述是痤疮你这个病是因为体内毒素淤积(肺和胃火盛)和素体血热造成的,之所以最终形成痼疾,多由于患者心急求成,盲目用药,最终导致反复发作,.缠绵难愈.
意见建议:个人建议应当遵循在提高自身免疫抵抗机能的前提条件下,不要喝酒,不要吃辛辣,多喝水,多吃水果,配合针对性中成药辨证施治综合治疗,这样才可以达到彻底痊愈,
有用0
关注
姚英姿 广宗人民医院内科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29642
问题分析: 您好,除痘印(痤疮疤痕)最好的方法是:1.维生素E用针扎破,涂在患处,用手搓1分钟,
意见建议:2.每天早晨用温水洗脸里面适当加一些白醋.3.多喝水,多吃蔬菜水果,多吃维生素,也可以吃21金维他
有用0
相关问答

想要去除痤疮痘印,可以通过激光或是光子嫩肤。脸上的痘印可以选择做激光去痘印,光子嫩肤祛痘印等,这些都是比较不错祛痘印的方法,都能够有效的将痘印消除掉,同时还可以改善肌肤暗黄细纹等症状,让肌肤变得更加的紧致,有弹性。建议到专业的地方进行治疗,平时要多注意皮肤的保养。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

痘印并不是痤疮,两者不同,不能混为一谈,建议求美者前往正规的医美机构进行诊断治疗。痤疮是指皮肤的慢性炎症,多以丘疹、脓疱、结节等为特征表现,也称为粉刺。痘印是指痤疮发炎后出现的色素沉着,导致皮肤真皮层受损,不仅影响皮肤外观缺陷,还影响皮肤正常结构。要改善痘印和痘痕问题,需要医生针对不同类型的疤痕做诊断和评估。建议求美者做好防晒,紫外线的照射会刺激皮肤中的黑素细胞,产生大量黑色素,让痘印更加明显,出现异常情况及时向正规医美机构求助。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脸上痤疮痘印,可以通过果酸焕肤的方法进行消除。果酸焕肤当中含有高浓度的果酸,能够自己老去的角质层脱落,同时使新的胶原蛋白再生,这样就能达到去除痤疮痘印的效果。果酸还能刺激糖维组织再生,如果患者的皮肤存在毛孔粗大现象,通过果酸焕肤也能有效的缩小毛孔,这样就会使皮肤延缓衰老。在恢复期间,患者应该做好局部部位的清洁护理,多食用新鲜的蔬菜和水果为皮肤提供所需水分。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脸上痤疮痘印可以通过激光的方法来进行消除,也可以通过光子嫩肤的方法来进行改善。激光是通过一种热量作用于皮肤的,能够使皮下的色素颗粒在短时间内分解和爆破,并有人体的代谢功能排出体外,从而达到改善痤疮和痘印的效果。光子嫩肤也属于一种新型的医疗美容技术,可以使皮肤变得更加的光滑,也能达到改善痘印以及痤疮。在治疗之后要做好防晒措施,外出的时候可以戴上遮阳帽,不能暴晒。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脸上痤疮痘印可以到正规的医院通过激光的方法进行治疗,另外也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涂抹维生素E胶丸进行改善。如果脸上出现了痤疮痘印的情况,多数是用手抠引起的,也可能是护理不当所造成的。如果病情不是很严重通过涂抹维生素E胶丸能够起到修复的作用,如果病情比较严重,就需要到医院通过激光的方法进行治疗,能够达到彻底治愈的作用,而且对皮肤也不会造成损伤。在日常生活中饮食要以清淡为主,出门的时候要做好防晒,尽量不要让紫外线照射。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痤疮痘印有可能会自己消失,但是也与病情的严重程度有关。痘印如果不是特别的严重,随着皮肤的清洁代谢有可能会逐渐的恢复,但是要注意做好皮肤的护理措施。如果症状比较严重没有恢复,可能需要采取激光的方法进行治疗,能够将局部的色素去除,从而达到比较好的效果。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