髙医师您好,非常感谢您刚才的回复。我妈刚出院十来天...

会员14619757 75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髙医师您好,非常感谢您刚才的回复。我妈刚出院十来天,感染已基本排除,痰液也好多了,一天还会咳出两三口的样子,我天天给她空心掌拍背,多给她喝水吃水果,如金桔,香蕉,猕猴桃苹果,核桃银杏是天天吃的,现在还有些虚弱,就是虚汗太多,吸氧时间已比前几天少多了,我批了些中药想给她补气补血,有黄芪党参五味子甘草麦冬款冬花浮小麦等,但是她身上出汗又四肢冰凉,有阳虚症状,我现在听您的知道不能给她吃五味子了,但是麦冬我不知阳虚的可否能吃。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刚出医院,炎症得到控制。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磊 山东中医药大学中医科
擅长:颈椎病,腰椎病
已帮助用户: 2227
问题分析: 你好,五味子是个固表止汗的,麦冬是个补益阴虚的,这两个药物和人参合用叫生脉饮,有很好的补气,固表止汗的作用。
意见建议:另外阳虚你可以加些生姜,锁阳。、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是的,只有数值大于5且动态增加的情况下才显示为妊娠。这个确诊妊娠的意思就是确认有无妊娠。
指导建议:所以这种情况不是医生诊断有问题,是为了给化验室看的,写的是此次检查的目的。

陈达主治医师其他天津市南开医院已帮助用户:23213
擅长:冠心病,高脂血症,高血压,房性期前收缩

脑梗死出院后3-6个月,是肢体功能的最佳恢复期。复查血常规,凝血象,肝肾功能。注重肢体功能锻炼。饮食上以清淡为主,少吃红肉,多吃青菜,吃一些补充蛋白的白肉,比如鱼肉,特别是深海鱼,对于脑梗塞患者有好处,多吃一些菌类制品如蘑菇,木耳。特别是天然的菌类,对身体特别有好处。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脑梗出院后是半年到医院去做一次复查,如果这种病情出现了头晕恶心或者是浑身无力,一定要及时发现及时的去医院做检查,一定要定期的去医院复查血压或者血脂的状况,在家的这段时间一定要做一个体育锻炼,可以提高自身的免疫力的。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这个主要考虑是脑中风落下的后遗症。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具体多长时间是不能确定的,主要就是建议最好还是配合药物治疗,后期稳定之后坚持做一些康复治疗。

张利勇副主任医师外科扬州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1487
擅长:骨折,骨质增生,股骨头坏死,骨质疏松,韧带拉伤,半月板损伤,踝关节软骨损伤,韧带损伤,髌骨软化症,O型腿

抽脂出院的时间并不是特别固定,一般与抽脂的范围有较大的关系。身体过度肥胖多数是由于饮食不当以及运动过程所导致的,可以通过抽脂手术的方式进行改善。抽脂手术通常是将身体的多余的脂肪进行抽出,从而可以使局部看起来更加的苗条,并且也可以达到爱美者变瘦的目的。如果在抽脂手术中范围比较小,通常在两天左右就可以回家,抽脂手术的范围比较大,还需要延长到一个星期左右。在日常适度的进行室内运动,可以有效的提高自身的免疫力,并且也可以达到塑形的目的。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需要住院一周到十天的时间,并且术后还需要预防感染,静脉营养支持等对症治疗。而对于单发的息肉,孤立的息肉,小于一厘米的病变,也可以在肠镜下进行套扎或者是电切,不需要住院治疗。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