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牙套矫正牙齿要多久呢?

会员14615187 35 已回复
带牙套矫正牙齿要多久呢?
医生回答共6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李刚 外科
擅长:乳腺外科、肛肠疾病、烧烫伤
已帮助用户: 7769
影响全身健康 由于错牙合畸形使咀嚼功能降低,食物咀嚼不充分,时间长了会引起消化不良或胃肠疾病,影响营养的吸收,有损身体健康。所以,对于牙齿畸形要引起足够的重视,做到早预防、早治疗。
有用0
汤从蓉 精神科
擅长:精神分裂症,神经症
每排牙齿需要花1小时,因此如果你要戴全套牙套,就需要花2小时。(当然自锁牙套或是粘结剂预置牙套会加速这个过程)(刚上牙套有点磨嘴,第一个星期可能会有点酸软,以后就好了。
有用0
莫绿春 其他
擅长:饮食营养、不良嗜好
已帮助用户: 220863
影响容貌美观 牙齿的不整齐、颌骨前突或后缩等会造成面部的不协调,影响面容美观。使选择职业、社会交际等受到影响。有时可造成人们严重的心理负担及自卑感。
有用0
王子锟 内科
擅长:脉管炎、内分泌、中风
对口腔健康有害 牙齿拥挤错位,刷牙时不易清洁,使食物残渣长期滞留在牙间隙、牙龈边缘等处,容易发生蛀牙、牙龈炎、牙龈出血等,严重的可造成牙齿松动。
有用0
李晓凤 内科
擅长:内科疾病,心脏病
已帮助用户: 7846
影响口腔正常功能 开牙合、反牙合、锁牙合等,能降低咀嚼功能。前牙稀疏、前牙开牙合等会影响发音功能,使有些音发不准确。
有用0
郝歌 妇产科
擅长:外阴白斑、斑秃
影响口腔及面部发育 错合畸形发生在儿童生长发育过程中,如不及时治疗,就会影响儿童口腔及面部软硬组织的正常发育。
有用0
相关问答

戴牙套需要多长时间,具体要根据牙齿的畸形程度来决定。如果属于轻微畸形,则只需要通过戴牙套就进行矫正就可以,不需要先期的拔牙处理,需要一年到一年半左右的时间。如果畸形比较严重,还需要先进行拔牙处理,这样就需要二年以上的时间才可以。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根据每个人牙齿情况不同,带牙套的时间也不相同,一般来说带牙套需要三年左右才能摘。带牙套的时间是根据患者牙齿的具体情况决定的,如果牙齿畸形不太严重,带牙套的时间可能会稍短一些,如果牙齿畸形比较严重,带牙套的时间可能会更长一些,一般都需要带三年左右才能摘。如果患者有多生牙的情况,需要及时拔除,如果患者有地包天的情况,可以通过正颌手术来进行改善,建议患者去正规的医院,在专业医生的帮助下带牙套,在牙齿的恢复期不能吃太硬的食物。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一般戴牙套要一年到三年左右的时间,具体的佩戴时间与个人的牙齿畸形状况有关。做牙齿矫正的时候,若是牙齿畸形的有些严重,需要佩戴牙套的时间通常会长一些,可能会达到三年左右,若是可再生的牙齿只是有些轻微的畸形,佩戴牙套的时间通常会比较短,可能会在一年左右。畸形的牙齿经过矫正后,可以改善咬合关系,并且让牙齿更加美观。牙齿矫正期间,要定期到医院做复查,方便医生根据牙齿的恢复状态调整牙套。

冯戈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槽外科、智齿拔除及颌面部美容手术;面部微注射年轻化,黄金微针、童颜针、清痘针等。

带牙套纠正可能需要一年到两年左右的时间,还要根据牙齿畸形的严重程度来诊断。牙套对矫正牙齿的效果是比较好的,可以选择钢丝牙套或者是全瓷牙套的方法,能够使牙齿慢慢的移动,达到排列整齐的效果,如果牙齿畸形不是很严重,可能会在一年左右得到改善,但如果是牙齿畸形的比较严重,矫正的时间也会延长,需要在两年左右。平常定期到医院的口腔科复查观察口腔的健康状况,吃一些松软的食物。

梁晋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前牙美学种植、微创种植、全口种植和各种严重骨缺损病例的口腔种植和相关骨增量技术。

带牙套一般一般需要佩戴一年到三年左右,具体还需要根据牙齿畸形的程度来进行判断。牙齿畸形程度比较轻微的,矫正起来比较容易,通常一年左右可以达到一定治疗效果,牙齿畸形程度比较严重的,矫正起来就会产生困难,通常需要三年左右才可以达到一定效果。除此以外,也要到正规医院进行治疗,这样安全性高。建议:术后不要吃辛辣刺激食物,多吃一些新鲜水果,蔬菜,有利于术后的恢复,保持健康的生活方式。

李继华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面部轮廓整形、下颌角整形、颧骨整形,颌面畸形、面部轮廓修复、下颌前突(地包天)、下颌后缩(小下巴)、面部不对称畸形、下颌角肥大、颧骨颧弓突、颏部畸形矫治等

牙齿不齐戴牙套矫正,一般都需要戴一年之上,具体需要戴多久和自身牙齿畸形程度有关系。如果牙齿有严重的畸形,那么戴牙套的时间也会更长。另外和患者年龄也有关系,一般矫正牙齿年龄比较小,矫正时间就会越短,在18岁以内可能需要戴牙套矫正两年左右牙齿就能定性。但成年以后牙齿已经固定,通过佩戴牙套矫正时间可能会延长。如果是12-14岁的孩子,戴牙套矫正时间就比较短,一年左右就可以了。如果是成年人矫正牙齿,戴牙套的时间就会更长,有的人需要戴3-5年。建议:平时注意口腔清洁,勤刷牙漱口,不要吃太硬的食物。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