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个月人流后乳房出现奶水需要就医治疗吗?

会员14603229 20 已回复
四个月人流后乳房出现奶水需要就医治疗吗?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永飞 医师 河北省威县贺钊医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消化疾病,前列腺炎
已帮助用户: 32561
问题分析: 你好,根据你的病史描述是人流术后四个月,一般在非哺乳期乳房有奶水都是异常的表现。可能与体内的泌乳素增高是有关系的。
意见建议:建议别担心,先去医院就诊查个泌乳素测定,如果是泌乳素高引起的,建议在医生的指导下对症开点溴隐亭吃就可以的。保持好心情,祝你早日康复
有用0
关注
刘艳芬 城关医院妇产科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27472
问题分析: 你好!人流后有乳汁分泌是由于流产后雌激素减少,体内泌乳素水平高有关系,不必担心,逐渐就会恢复的。
意见建议:注意保持外阴清洁避免逆行感染,一个月内禁止同房。
有用0
相关问答

人流后乳房有奶水的处理方法:
因为流产以后体内泌乳素忽然增高可能会导致乳房有奶水。发生这种情况建议不要挤压乳房,如果挤压乳房一方面会引起反射性泌乳,另一方面可能会引起乳腺炎。这种情况可以通过饮食调节,暂时不要吃下奶的汤类、如排骨汤、鱼汤、豆腐汤等,慢慢症状就会消失。如果这样调节效果不好,可以在医生指导下服用药物治疗,一般7天左右症状会消失。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流产后有奶水,是因为妊娠突然终止。
虽然体内的泌乳激素下降,但是会有泌乳反应,会有下奶的情况。特别是如果怀孕过,这是很常见的,不需要额外的治疗。只要不刺激乳房,特别是不经常吮吸挤压乳头,一般很快就会消失。当然,有的人可能会不停地挤,会拖慢奶水消退的时间,甚至是流产后半个月,但只要月经恢复,一般不需要额外治疗,但如果月经不调,就要检查泌乳激素了,如果泌乳激素特别高,影响月经,就要进一步治疗。

李飞飞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妇科良恶性肿瘤、宫颈病变、妇科炎症、月经失调等妇科内分泌疾病,擅长腹腔镜微创手术、开腹手术、宫颈 LEEP术等各种手术类别。

人流一般指人工流产。通常情况下,人工流产后乳房胀痛有奶水是正常现象。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患者怀孕时,会分泌大量激素,进而导致乳房发育,由于分泌雌激素、孕激素抑制催乳激素所以怀孕早期不出现泌乳,而由于患者做了人工流产,体内的雌激素、孕激素减少,可能会使患者出现乳房胀痛有奶水的情况,这属于正常现象,患者日常注意观察即可。
人工流产的患者平时应注意个人卫生,保持私处的清洁、干燥,早睡早起,还可以适当的进行运动,促进身体恢复的同时,还能提高患者免疫力。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做人流后乳房有奶水是正常的生理现象,不必过于担心。女性人流以后,随着相关性激素水平的下降,奶水自然就会少了。逐渐消失人流术后的一个月内要多注意休息,不要劳累,更不要做剧烈运动,平时不要带过紧的胸罩,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生冷的食物,更不能有性生活,一定要定期的去做复查。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腹泻在症状比较严重的情况下需要就医。
如果儿童一天拉肚子4-5次或者饮食和精神状态没有变化,可以在家中进行饮食治疗。如果家里有一些肠道粘膜保护药物,比如蒙脱石散,可以在家做一些简单的保健,不用马上到医院检查。
如果出现高烧、精神萎靡、呕吐明显、腹胀、小便明显减少、食欲差等症状,要及时到正规的医疗机构就医。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怀孕三个月做了人流手术,之后有奶水这考虑是流产后体内激素变化引起的,考虑一段时间可以恢复有奶水的情况考虑是激素水平变化引起的,一般一段时间可以恢复,注意卫生,禁食辛辣刺激性食物,奶水多的话可以服用维生素B6缓解,手术后积极抗炎禁止性生活一月做好复查。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