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肩有一骨头凸起累一点点就会很痛

会员14590825 23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右肩有一骨头凸起累一点点就会很痛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在上学不去医院怎么治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高国绵 威县张营乡邵梁庄二村卫生室其他 一级丙等
擅长:高血压,心脏病,月经不调,儿科
已帮助用户: 104534
问题分析: 你好,这情况一般考虑不严重不需要治疗,注意补钙
意见建议:如果比较严重应该去医院手术治疗,建议去医院骨科检查一下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锁骨骨头凸起一块很痛可能是曾经有骨折、劳累扭伤等原因造成的,具体内容如下:
1曾经有骨折:若患者的锁骨骨头曾经受到外伤是出现了骨折,但未重视,便可能在骨折之后愈合的骨质会和原本的骨质有区别,所以可能凸起,并在按压时有疼痛表现。
2.劳累扭伤:若患者因剧烈运动导致锁骨处劳累扭伤,造成肌肉酸痛,也可能有锁骨骨头凸起一块很痛的表现,一般通过热敷、按摩等方法可改善。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主要考虑是颈椎病,肩周炎都会影响。
指导建议:平时注意休息,不能劳累,注意保暖,不要着凉,要多活动多抬头,多锻炼,最好还是去医院拍片或者做CT检查一下,确定病因再治疗。

胡白瑜副主任医师内科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0791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性咳嗽,变异性咳嗽,肺结核,结核性胸膜炎,支气管哮喘,老年人肺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

肝癌疼痛一般是在右肩肩胛骨处,呈现放射性的疼痛,说不清是哪块肉疼。如果肝癌发生了转移,可能后背的其他位置也会疼痛,当右肩剧烈疼痛时,后背的肝区部位也会疼痛剧烈。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顺产是比较痛的,宫颈口要开到10㎝才可以,一般要结合胎儿大小,孕妇产力才能决定是否顺产。男人蛋疼只是一时的,顺产是要疼痛到胎儿产出的,平时心疼好自己的老婆。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隆胸一般情况下不会出现疼痛,所以不需要过于担心。隆胸手术前一般会对行局部麻醉或者是全麻,从而减轻在操作过程中的疼痛,但是等到麻醉药消退后,可能会出现轻度的疼痛,这种疼痛一般是可以耐受的,所以不需要过于担心,如果对疼痛不耐受,可以配合医生口服止痛的药物来进行缓解。在做完隆胸手术后一定要注意好伤口卫生护理工作,保持伤口部位的干燥性和透气性,以免出现炎症感染。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来看,您所说的这个位置是胃的位置。
指导建议:如果您疼痛出现在饭前,这种情况往往是十二指肠溃疡造成的。如果是餐后(或者是吃了什么不容易消化吸收的东西),这种情况往往是急性胃炎造成的。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