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惯性朝左侧侧睡,近期感觉左大腿根部经常酸麻,请问...

会员14572454 24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习惯性朝左侧侧睡,近期感觉左大腿根部经常酸麻,请问是不是侧睡压迫了神经?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秀华 邢台协和医院门诊妇产科
擅长:妇科病、
已帮助用户: 4773
问题分析: 左侧卧会压着心脏,对身体的休息是不好的。
意见建议:你好 这种情况建议去医院做腰椎CT检查的 排出是腰椎病变的原因导致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抽脂一般选择全麻,全麻可以有效的缓解患者的痛苦。吸脂减肥术是通过抽取人体皮下脂肪,已达到改善和美化形体为目的的整形外科技术。通过皮肤小切口将吸脂管插入皮下脂肪层,利用负压的吸力,将人体局部堆积的皮下脂肪去除,以达到减肥及改善体形的目的。目前吸脂减肥术已成为世界上和我国施行最多的美容外科手术之一。效果不错很快速有效。抽脂手术的效果比较好,抽脂手术是一种比较理想的减肥方式之一,它有很多的优势,手术操作的时间短,手术后很容易恢复。建议:术后注意多休息,避免做剧烈运动,保证手术部位清洁干燥,不能沾到水,饮食清淡,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

王阳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形体雕塑(脂肪抽吸及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腹壁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颈部整形美容,肿瘤整形外科,普通整形外科,各种瘢痕的整形治疗

经常手麻脚麻,可能是末梢循环障碍,神经末梢供血不足引起,应检查一下血脂和血糖。血脂和血糖升高时,血液黏稠度增加,血流速度缓慢,睡眠过程中或长期一种姿势,容易引起局部血液供应障碍,可以引起末梢神经血供不足,从而引起手脚发麻。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只要不对麻药过敏,没有危害。无痛胃镜检查用的麻醉药固定,意识消失。代谢快,不会有问题。为了安全,昨晚注射过麻醉这些药物当天不能独立驾驶机车或从事对协调性要求高的事情。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在临床中引起手麻、脚麻的原因很多,比如如果存在有颈椎病的情况,就会引起出现手麻、脚麻的临床症状,对于这样主要还是吃营养神经的药物,来促进神经的恢复就完全可以的。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舌头,嘴发麻,胃胀多与血流缓慢、血黏度增高、微循环改变、局部供血不足或脑供血不足有关,可检查血脂、血糖、血压是否增高和血黏度是否增高。还有可能是缺血性血管病的征兆。如果发生缺血性脑血管病,除舌尖发麻外,还有舌痛、舌头局部肿胀、活动不灵和伴随全身症状和肢体麻木、血压增高、头晕头痛等。平时注意多饮水。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手脚发麻,考虑为颈椎病、腰椎间盘突出引起的,也考虑为长时间处于一种姿势压迫引起的。失眠考虑为心理负担过重、压力过大引起的,要学会自我调整,可以服用安神类药物的,建议尽量遵当地的医嘱的,一定要注意。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