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双脚脚趾头很麻

匿名 18岁 已回复
为什么双脚脚趾头很麻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易观秀 护士 顺德容桂梁精勤门诊内科
擅长:内科、消化内科
已帮助用户: 50925
问题分析: 腿脚麻木的原因很多:如腰椎间盘突出症、腰椎管狭窄、脊椎滑脱、脊椎肿瘤,血液循环不畅,着凉,受潮,都可能引起腿脚麻木。
意见建议:建议您最好先去医院检查下,确定病因再对症治疗,平时注意适当锻炼,补充点钙片。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这个有可能是腰椎间盘突出压迫导致的。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主要就是注意休息,平躺睡硬板床。建议配合针灸理疗或者是小针刀进行治疗,缓解症状。

胡白瑜副主任医师内科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0791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性咳嗽,变异性咳嗽,肺结核,结核性胸膜炎,支气管哮喘,老年人肺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

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来看,您这种情况应该是神经系统疾病造成的。
指导建议:针对这种情况,您首先需要看看口腔科医生排除口腔科疾病,其次需要看看神经内科医生进行诊治。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刨腹产是大多是半麻。
剖腹产的手术大多采取的是半麻,即硬膜外麻醉的方法,即胸腔以下的大腿上三分之一麻醉。大多数患者在手术后6个钟头麻醉就会慢慢的消退,患者会有伤口的疼痛。硬膜外麻醉存在一些危险,例如由于麻醉过程中发生的呼吸、心跳停止,或者是对韧带和周边神经的损害,引起手术后的腰疼,不过久而久之,这些都会慢慢恢复。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脚趾头麻木有可能是颈椎和腰椎的疾病,因为颈椎病压迫神经,导致肢体麻木。也有可能是下肢血液循环不好。比如上肢静脉曲张。或者是糖尿病。糖尿病也容易导致神经感觉异常出现麻木。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脚趾头麻麻的不一定是糖尿病,可能是糖尿病的周围神经病变,是糖尿病常见的并发症之一。糖尿病血糖控制不好,容易导致各种并发症,如糖尿病脚趾麻木,进一步发展为糖尿病坏疽,严重影响患者的生活质量。需要注意以下几点:
1、停用口服降糖药,改为注射胰岛素,使空腹和餐后血糖控制在正常值内;
2、口服药物等。滋养神经,改善微循环。
3、注意饮食,吃一些清淡营养的水果和蔬菜。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全身麻醉的优点是适用于几乎所有手术的要求,病人更舒适,没有不适感,能满足长时间制动的要求。全身麻醉的缺点是费用比较高全麻药对呼吸和循环系统有一定的不良影响。半麻的优点是费用低,术后没有并发症,半麻缺点是只能解决脐以下水平的手术。

徐建威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胰腺癌,胰腺神经内分泌肿瘤,胰腺囊性肿瘤,梗阻性黄疸,十二指肠肿瘤,胆管癌,腹膜后肿瘤,急慢性胰腺炎,胆囊结石,脾脏病变的诊断及外科治疗,特别是腹腔镜微创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