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异味,有牙结石,有异味

匿名 22岁 已回复
口腔异味,有牙结石,有异味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任春梅 医师 沧州市运河区妇幼保健站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月经不调,阴道炎,子宫肌瘤
已帮助用户: 106141
问题分析: 你好,患了口臭,建议你还是去看看口腔科的医生,多数原因是由于口腔疾病所致,一般来说有可能是:牙龈炎,龋齿,牙结石可能比较大。一般来说做一个超声波洁牙就会明显好转。含化华素片也可以试试。
意见建议:但是你这个可能还伴有消化不良的可能。还要建议你看看消化内科医生。也有可能有胃病伴消化不良。这都需要处理。另外不要吃葱蒜,火锅等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来说,去除口腔异味的方法有以下几种:
1、如果有糖尿病酮症酸中毒、肝脏疾病、肾病等引起的口腔异味,需要根据病因进行治疗。
2、如果有牙周疾病、咽喉疾病、鼻窦炎等疾病引起的口腔异味,需要专业医师进行检查和处理。
3、如果是因为幽门螺杆菌引起的口腔有臭味,需要彻底根除幽门螺杆菌。
患者要注意口腔清洁,每天至少刷两次牙。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通过超声波洁治可以去除牙结石,将牙石从牙齿表面震落。牙结石最开始是牙菌斑,继而附着软垢,随着时间推移,唾液中的矿物质盐导致软垢钙化变硬形成牙结石。牙结石形成后仅仅依靠刷牙是无法去除,一定要去专业的口腔门诊进行超声波洁治,将牙齿、牙面上以及龈沟内的结石和菌斑清理干净。建议到正规医院口腔科由专业医生进行专科处理,平时注意口腔清洁卫生,早晚仔细刷牙、饭后漱口。

冯戈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槽外科、智齿拔除及颌面部美容手术;面部微注射年轻化,黄金微针、童颜针、清痘针等。

牙结石用牙膏去不掉,应该及时的到口腔科就诊,做洗牙治疗,可以做龈上洁治术和龈下洁治术,或者是根面的平整术,保持牙根面的干净光滑,减少牙菌斑和牙结石的再一次附着,保证刷牙的质量和刷牙的姿势正确,这样就可以有效的防止牙菌斑和牙结石的形成。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应该是由于口腔卫生不洁,不良刺激会反复刺激,而引起来的口腔臭不适的现象。不排除牙龈炎,龋齿,或者消化不良,肝胆湿热引起来的。一定要注意多休息,不要熬夜,少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多吃些新鲜的瓜果蔬菜,尽早及时的治疗牙龈炎和龋齿,有时间还是多到户外活动,增强自身的免疫力。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一般可以通过喷砂洗牙的方法清理牙结石,防止结石的程度加重。喷沙洗牙过程中有利于去除牙齿上的污渍和色泽,还可以去除牙齿上的牙菌斑和牙结石,达到良好的去除效果,防止牙缝出现增大,还可以防止出现蛀牙和牙周性的疾病,达到良好的清洁和保养牙齿效果。洗牙过后容易使牙龈出现肿胀和疼痛的不良反应,短时间之内要避免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有可能会导致牙龈出现发炎和感染,不利于快速恢复。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通过牙周洁治,能够去除龈上牙石和部分龈下结石,再用手动刮治的方法,去除龈下剩余少量结石,牙结石即可清除干净。全口洁治后牙齿较敏感,1-2周内不能吃过热过凉食物,以免受到冷热刺激。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