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做了宫颈糜烂的修护术,,我是2度糜烂。可是半个月后...

会员14508621 29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我做了宫颈糜烂的修护术,,我是2度糜烂。可是半个月后出现鲜红的雪,,吓死了,,求问怎么办,,该吃什么药,做什么检查?
补充提问:
是的,,该怎么办啊?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公玉 护士 黑龙江省伊春市嘉荫县妇幼保健院妇产科 二级丙等
擅长:月经不调 闭经
已帮助用户: 2927
问题分析: 一般的如果出血慢慢减少,且血色正常,无伴随不适,就属于正常现象,因为这都是由于创面的愈合和修复的反应。
意见建议:具体的症状需要根据每位患者自身情况来决定,一般来说术后 3-8周恢复期,这段期间女性会出现出血、有黄水样液体、阴道分泌物多等,建议您可以服用一些药物,进行消炎、止血,这样对于您的病情也恢复的较快。但千万不可擅自用药,建议您可以去医院复查一下
有用0
关注
燕路兵 广宗葫芦医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113064
问题分析: 宫颈糜烂;是慢性宫颈炎的一种表现,主要是感染引起的,可引起白带增多、接触性出血等,以物理治疗为主,药物治疗效果不佳。
意见建议:健议行宫颈细胞刮片检查,若只是提示炎症,可行宫颈聚焦超声治疗,是目前治疗宫颈糜烂比较先进的技术,属物理治疗,不会影响日后生育
有用0
相关问答

宫颈糜烂术后一般出血会在一个月左右,然后会慢慢减少的,现在如果是少量出血,没有其他不适症状是正常的,如果出血量比较多的,并且有臭味的话,那么就考虑是感染了。宫颈糜烂,是妇科炎症的一种,常常有小腹的坠胀感染,外阴的瘙痒或是白带的异常,合并其他的感染时症状更严重,合并HPV感染有癌变的可能。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纹眉后修护液的作用使消除皮肤炎症,还能促进皮肤粘膜修复。修复液中也含有很多的药物成分在通过之后能起到消炎杀菌作用,通过定时涂抹还能加快皮肤粘膜修复,在使用修护液之前,还需要用生理盐水擦拭。纹眉是比较常见的一种方式,主要是使用金属针头配合植物色素来进行治疗,能快速使眉毛的形状和颜色得到改善。在纹眉手术之后还需要改善生活习惯,最好不要大幅度运动,短时间内不可以用化妆品。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激光脱毛后通常是要用修护液,对于皮肤的会不会有很大的帮助。在做完激光脱毛手术之后局部的皮肤可能会出现轻微红肿或者是有疼痛的现象,需要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修复液涂抹,能够起到消炎的作用,促进肌肤细胞再生,有利于皮肤的恢复。激光脱毛是比较常见的一种脱毛方式,安全性是比较高的,可以加上永久脱毛的作用。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做完眉毛要用修护精华,可以促进局部的伤口快速的愈合。做完纹眉手术以后,会导致眉毛的部位出现轻微的肿胀疼痛和淤青的症状,适当的涂抹一些修护的精华,可以促进局部伤口的愈合,也可以预防局部出现细菌感染。但是在使用的时候一定要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纹眉主要是通过针刺的方式将植物的燃料刺破,皮肤渗透到皮肤的真表皮层。在恢复期间一定要做好局部的护理工作,短时间内避免沾水,也不可以化妆,不可以用手抓挠。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做完宫颈糜烂手术一个月是不可以同房的。:宫颈糜烂手术一个月之后是不可以同房的,这样很容易影响自己病情的发展,并且对患处也会产生一定的影响,对自己疾病是非常不了解的,所以在手术之后需要好好的休息一段时间才可以。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宫颈糜烂微创手术对月经没有影响。建议注意精神放松,保持良好的情绪,适当休息,不感冒,不进行剧烈运动,不吃生冷辛辣刺激的食物,注意个人卫生和阴部清洁,尽量洗澡以免感染。性是被禁止的。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