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去眼袋去眼袋秘方

会员14503500 18 已回复
如何去眼袋去眼袋秘方
医生回答共7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方梓琪 妇产科
擅长:艾滋病、皮肤综合尖锐湿疣
卧蚕和眼袋容易混淆,卧蚕是我们中国人用来形容的名称,相当贴切生动。卧蚕是紧邻睫毛下缘一条约四到七毫米带状隆起物,看来好像一条蚕宝宝横卧在下睫毛的边缘,笑起来才明显,让眼神变得可爱。卧蚕俗称“桃花眼”, 认真观察会发现,好看的眼睛大多都有卧蚕。 主要区分方法,卧蚕比较小,但是比较凸,而且一般不黑,而眼袋一般会比较发暗,卧蚕和眼袋是可能同时存在的。
有用0
姜姝臣 妇产科
擅长:带状疱疹、痤疮、性病综合
眼袋,就是下眼睑浮肿,由于眼睑皮肤很薄,皮下组织薄而松弛,很容易发生水肿现象,从而产生眼袋。眼袋的形成有诸多因素,遗传是重要因素,而且随着年龄的增长愈加明显 。 眼袋常识眼袋系下睑皮肤,皮下组织,肌肉及眶膈松弛,眶后脂肪肥大,突出形成袋状突起称眼袋。眼袋常见于40岁左右的中老年人,不论男女均可发生,它是人体开始老化的早期表现之一。
有用0
袁臣绪 儿科
擅长:抽动症、手足口病、血管瘤
眼袋的出现与加重是面部误衰老的标志之一,给人不精神的感觉。完全避免眼袋的发生,是不现实也是不可能的,因为衰老是自然规律,但只要稍加注意,延缓眼袋的出现及加重,是完全有可能的。首先是充足的睡眠,睡眠的长期不足,是过早出现眼袋加重的重要原因。现代研究证明,良好的睡眠,可明显改善眼睑组织的血液循环,可使眼周各层组织保持良好的活力。
有用0
孔含蕾 内科
擅长:心血管疾病和血液疾病
生理上:眼部肌肤特别薄,是人体最薄的肌肤,而且眼部肌肤的运动量很大,平均一天要眨眼10000次,容易老化松弛。 生活上,随着年龄的增长,工作休息时间不规律,眼部肌肤新陈代谢减缓,胶原蛋白和弹性纤维开始慢慢流失,护理眼球的脂肪开始慢慢淤积起来,最后,一旦肌肤老化到一定程度,他就兜不住淤积的脂肪,隔框而出,眼袋就产生了。
有用0
武听兰 内科
擅长:脑血管疾病,神经内科
 倘若不幸地眼袋己形成,仍可采取以下补救之法,让眼袋浮肿情况获得改善。   1.把一小杯茶放入冰箱中冷冻约15分钟,然后用一小块化妆棉浸在茶中,再把它敷在眼皮上,能减轻眼袋浮肿程度。   2.睡前用无名指在眼肚中央位置轻压10次,每晚持之以恒,以舒缓眼部浮肿的问题。   3.可以采用一些大品牌眼霜进行修复。
有用0
谢添龙 儿科
擅长:性早熟、小儿肥胖症小儿厌食症
你的情况首先要注意脸部的保湿。建议你使用眼霜治疗一下,也可以按摩眼睛周围的穴位。 建议增加营养.在饮食中增加优质蛋白质摄入量,每天保证90克以上蛋白质,多吃富含优质蛋白质的瘦肉,牛奶,禽蛋,水产等。还应增加维生素A,维生素E的摄入量,因为维生素A和E对眼球和眼肌有滋养作用,更重要的是保证休息时间和质量。
有用0
汤从蓉 精神科
擅长:精神分裂症,神经症
睡前半小时尽量别喝水,这有可能影响眼部的循环,导致排水不畅形成眼袋。我们可以通过打开眼部穴位,来实行泄洪的计划。闭上眼睛,平躺在床上,用食指轻轻按压攒竹穴,也就是眉头下方的凹陷处,可以很好地缓和眼睛的疲劳,帮助多余水分的排出。 每天要多喝清水,至少八杯,尤其是早上起床时,晚上则不适宜饮太多水。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可以选择手术切除的方法去眼袋,但是也需要做好后期的护理工作。眼袋大一般是由于长时间的熬夜所导致的,还有可能是遗传因素所导致的,有可能会影响到整体的外貌美观,因此可以选择手术切除的方法改善,比如眼袋外切入或者是眼袋内切术等等,通常能够去除局部多余的皮肤组织以及脂肪组织。日常要保证充足的睡眠时间,尽量避免长时间熬夜,并且还要避免长时间的看电子产品,以免再次出现眼袋。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可以选择去眼袋手术的方式来去除眼袋,既快速又有效。去眼袋手术是在离下眼睑睫毛缘的切除手术。2-3毫米的地方切口,去眼袋手术是去除多余的眶膈脂肪、眼轮匝肌和松弛的下眼睑皮肤。通过手术,眼睑平整,无皱纹,皮肤光泽,而且皮肤切口一般也不会有手术痕迹,少数病人早期会有切口发红,轻度瘢痕增生,一般1-3个月左右即可消失。建议:如果是女性进行该项手术的话,尽量避开生理期,因为生理期出血量较多而且女性身体比较弱,容易导致不良现象出现。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可以选择采用内切口方式去眼袋,术后恢复快无切口痕迹,安全有效。内切口去除眼袋用激光刀于睑缘下平行于睑缘平滑、快速地切开下睑结膜、下睑筋膜、下睑缩肌以及眶骨上壁,切口长约一厘米,依次暴露内、中、外三处脂肪团,用镊子夹住并稍用力向上牵拉脂肪团,文氏钳轻轻剥离周围筋膜和组织切掉脂肪。建议:在治疗之后,一定要注意保持饮食上的清淡,不能吃太过于辛辣的刺激性大的食物,比方说辣椒或者是海鲜。这会严重导致影响患者自身恢复情况。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生姜可以通过刺激局部的新陈代谢来达到消除眼袋的目的。生姜去眼袋的方法:将一块新鲜的生姜切成片状,尽量使生姜内侧的部位较多的暴露于空气中,然后将生姜的切面用火烧一下或者用微波炉加热一分钟,待温度下降至皮肤可接受时用生姜内侧的部位擦拭眼袋部位,直到皮肤处有发热感为止。每天两到三次,坚持擦拭效果会很明显。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一般来说,可以用激光消除眼袋以及眼纹,也可以选择手术方法进行改善。激光治疗时,可以溶解局部脂肪,提高皮肤弹性,对眼囊以及眼纹有良好的改善效果。效果不理想时,可以选择拉皮手术或线雕手术等手术方法,也可以选择眼袋切除手术。平时就要保持皮肤清洁,保证充足的睡眠时间。建议求美者到正规的医美机构就诊,这样也就不用担心手术的危险性,正规机构的保障都是非常的高的,术后注意休息,不要熬夜。

任冲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任冲教授,从事整形美容行业二十余年,北京市首批美容外科注册执照的持有者(美容外科注册医师)。现任卫生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1997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同年至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工作至今,2005年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专业硕士毕业,2007年日本东京大学附属病院形成外科访问学者。 师从中国著名整形专家张书云教授、宋业光教授、马海欢教授、光岛勋教授。在双眼皮、失败双眼皮修

去眼袋纹可以通过注射除皱针的方法来进行改善,也可以通过眼袋切除手术的方法来进行治疗。眼袋纹症状比较轻微的人,就可以通过注射除皱针方法来进行改善,能够达到抑制皱纹生长的效果,也能避免皱纹的症状加重,对于眼袋纹比较严重的人群,就需要通过眼袋切除手术的方法来进行治疗,可以把局部多余的皮肤组织完全切除掉。在治疗之后要避免局部接触到水,同时也不要用手去搓揉眼睛,应保证充足睡眠时间。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