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与前妻有一女五岁时检查出来是侏儒症。老公和前妻...

会员14496440 21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老公与前妻有一女五岁时检查出来是侏儒症。老公和前妻的家族里的孩子均无患此病的孩子。发病时间及原因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刘恩川 医生会员 范庄恩川门诊皮肤科 个人诊所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57507
问题分析: 你好,这个是查不出来的,抱歉意见建议:有部分的侏儒症状,无法在早期诊断出来
意见建议:因为胎儿在6~7个月大的时候,就会逐渐停止骨头的发育生长。
有用0
相关问答

目前的情况是需要了解这个侏儒症,这个也就是矮小症,也就是小孩发育功能的问题属于生长激素的缺乏,并不是在怀孕的时候检查出来的,侏儒症由于多种原因导致的生长激素分泌不足而导致身体发育迟缓,这个在怀孕期间就可以检查出来。羊水穿刺做染色体的检查都能够检查出来,所以不用担心这个。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病情分析: 你好,这个是查不出来的,抱歉意见建议:有部分的侏儒症状,无法在早期诊断出来
意见建议:因为胎儿在6~7个月大的时候,就会逐渐停止骨头的发育生长。

刘玉振医师内科新乡市电池厂职工医院已帮助用户:179566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问题分析:不知道孩子现在具体的身高有多高?孩子的体重是否正常,一般来说影响孩子身高的因素有很多常见的有,遗传因素营养问题脑垂体疾病内分泌代谢性系统疾病体育锻炼影响等等。
意见建议:我你想给孩子检查的话可以去医院给孩子检查一下,孩子的骨龄,另外可以检查一下孩子的脑垂体以及,体内的生长激素分泌水平。

时义稳医师儿科河南省内黄县益民医院已帮助用户:20399
擅长:急性上呼吸道感染,小儿贫血,小儿轮状病毒肠炎

病情分析: X线检查常以腕骨肘关节及长骨骨端X线观察骨化中心出现的情况判断骨龄并推算骨龄落后实际年龄的程度蝶鞍一般较小若因垂体肿瘤致蝶鞍扩大且有骨质破坏应进一步作CT或MRI检查 另外侏儒症检查还应做激素检查

李双芹儿科威县贺营乡小营卫生室已帮助用户:143936
擅长:小儿内科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说的情况是不能确诊的,建议你可以定期到医院小儿发育门诊给予咨询的

姜树锋医师其他福山人民医院张格庄分院已帮助用户:278450
擅长:普外科疾病、肛肠科


指导意见:你好,侏儒症是由于生长激素缺乏导致的,也可能是遗传性的,足底血可以检查出由生长激素缺乏症导致的侏儒症

张纪阳医师内科内乡菊潭医院已帮助用户:131214
擅长:内科常见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