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汗停颗粒和玉屏风散能同时服用吗?

会员14495175 30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虚汗停颗粒和玉屏风散能同时服用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自朋 临西县大刘庄乡黎博寨村张自朋卫生所内科 一级丙等
擅长:中西医内科、口腔病症
已帮助用户: 9029
问题分析: 如有用药适应症可以适当同时应用,两者都是治疗体质虚的药物
意见建议:注意不要擅自用药,注意用药安全,祝你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服用一个月左右会有效果。虚汗停颗粒是一种中成药,副作用很小,建议饭后服用。饭后服药不仅可以减低药物对胃的刺激,还可减慢胃排空速率,使药物缓慢而均匀地到达肠道吸收部位,以利于某些药物的吸收。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这个药物的功效与作用是益气养阴,固表敛汗。用于气阴不足之自汗、盗汗及小儿盗汗。服用期间忌辛辣、生冷、油腻食物。感冒发热病人不宜服用。本品宜饭前服用。高血压、心脏病、肝病、肾病等慢性病病人应在医师指导下服用。服药2周症状无缓解,应去医院就诊。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纯中医中药各种常见病及疑难杂症

病情分析: 如有用药适应症可以适当同时应用,两者都是治疗体质虚的药物
意见建议:注意不要擅自用药,注意用药安全,祝你健康。

张自朋内科临西县大刘庄乡黎博寨村张自朋卫生所已帮助用户:9029
擅长:中西医内科、口腔病症

问题分析:你好,你所说的两种药物可以一起服用的,如果你是出虚汗的话就服用虚汗停吧,
意见建议:如果是卫气不足容易感冒的话就使用玉屏风散吧。祝你健康

医生已帮助用户:61356
擅长:

病情分析: 上面你说的那两种药作用相似,都有止汗的作用,里面都有黄芪。若这两种药合用,止汗作用会更大的。
意见建议:若服用一种药不能止汗,可以两种药合用。这样效果会比一种药好的,愿你们健康。

亓红菲医师妇产科山东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112123
擅长:外科相关疾病


意见建议:您好!虚汗停颗粒功效是益气养阴,固表敛汗。主要用于气阴不足之自汗、盗汗及小儿盗汗等症。玉屏风颗粒功效是益气,固表,止汗。主要用于表虚不固,自汗恶风,面色白光白,或体虚易感风邪者等症。如果有相应症状,可以一起服用。用量请遵医嘱。

段小刚主管药师药品保健品已帮助用户:10948
擅长:附桂骨痛颗粒,藿香正气水,双黄连口服液,三黄片,清淋颗粒,理中片,银翘片,竹红菌素软膏,配伍禁忌,副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