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一周岁时前门牙齿开始逐渐被腐蚀掉一层,直到2周岁现...

会员14493123 3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从一周岁时前门牙齿开始逐渐被腐蚀掉一层,直到2周岁现在不敢用前门牙要东西吃,另外孩子不爱嚼食物,请问是什么原因?谢谢。想得到怎样的帮助:请指导我该怎么办?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亮 医师 滨州市市立医院五官科 二级
擅长:牙体牙髓病、口腔修复、牙周疾病、口腔粘膜病等
已帮助用户: 23510
问题分析: 根据你的描述怀疑是孩子牙齿龋坏引起的疼痛,所以不敢用龋坏牙齿吃东西。孩子现在3岁,牙齿属于乳牙。
意见建议:建议去口腔科检查,请问孩子现在牙齿有无出现疼痛,如食物进入龋洞嵌塞痛或者刺激痛,有无自发痛?症状严重者,建议去腐充填治疗。涉及牙髓感染的需要根管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注意口腔卫生,可以在正规的牙科进行牙根治疗和修复。
指导建议:注意饮食,不要吃一些坚硬的食物和甜食。和重口味儿生冷刺激辛辣刺激的食物,避免带来刺激。

陈朝主治医师儿科扬州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2455
擅长:对于儿童咳嗽、哮喘、泄泻、遗尿的中医中药治疗,有一定的治疗经验及独到之处。

孩子的这样的状况应该是蛀牙导致的,因为他没有注意口腔卫生,而且甜食吃的太多,这也是孩子比较常见的一种现象。如果孩子没有疼痛和面部肿胀的表现,也不可以不用处理等他换牙时会脱落的,一定要注意口腔卫生,少吃甜食,少喝碳酸饮料。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前门牙大做全瓷牙一般可以改善,但需要选择正规的口腔医院。前门牙大通常可以将前门牙进行磨除,然后通过全瓷牙的方式进行修复,能够有效改善牙齿的美观度,并且制作的全瓷牙跟自然牙色比较接近,所以并不会影响到牙齿的美观。但也需要让经验比较丰富的医生进行操作。

张卫群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各种原因导致牙列缺失或牙列缺损的种植牙的美学及功能重建,全瓷牙、冷光美白、皓齿美白。专注于数字化导板下的微创、精准、即刻种植修复领域十二年,积攒大量的病例和临床经验。

四个前门牙矫正有可能会在2800元到7000元左右,根据矫正的方法来判断。四个门牙矫正,可以佩戴钢丝牙套的方法矫正,主要是通过钢丝牙套的拉力作用,能够使牙齿慢慢的移动,达到排列整齐的效果,价格可能会在2800元到3000元左右。如果想要选择全瓷牙套,矫正的效果是比较好的,使用时间比较长,价格上会提升很多,可能会在6000元到7000元。日常要养成良好的刷牙习惯,长牙的时候保持正确的姿势,最好在三分钟左右,采取45度角的方向,要避免吃刺激性的食物。

李继华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面部轮廓整形、下颌角整形、颧骨整形,颌面畸形、面部轮廓修复、下颌前突(地包天)、下颌后缩(小下巴)、面部不对称畸形、下颌角肥大、颧骨颧弓突、颏部畸形矫治等

门牙被腐蚀掉了一半多数可以到医院去除边缘的坏死组织,一般可以通过全瓷牙或贵金属烤瓷牙的方式进行修复。全瓷牙通常有坚固耐磨和透光性好的优点,在发达的国家使用的很普遍。贵金属烤瓷牙通常是指将色泽接近的瓷粉好在合金做的金属帽上高温铸烤成的牙齿,颜色和形态与真牙比较接近,能很好的保护牙体组织。建议平常应注意口腔的卫生清洁,尽量避免堆积食物残渣,以免影响牙齿的寿命。

冯戈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槽外科、智齿拔除及颌面部美容手术;面部微注射年轻化,黄金微针、童颜针、清痘针等。

前门牙通常是可以种植,种植牙齿属于一种常见的修复牙齿的方式。种植牙齿主要是将人工假牙种植,在牙槽骨的部位可以改善患者牙齿缺损症状,提高咀嚼功能,可以使口腔里的牙齿变得更加整齐,在进行种植牙齿之前,最好到当地医院口腔科进行牙齿全景拍片的检查,然后根据牙槽骨的情况来采取合理的种植方式。在种植牙齿以后一定要注意口腔的卫生,短时间内避免使用一些过硬或者是粘牙的食物,以免导致假牙出现多。

张卫群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各种原因导致牙列缺失或牙列缺损的种植牙的美学及功能重建,全瓷牙、冷光美白、皓齿美白。专注于数字化导板下的微创、精准、即刻种植修复领域十二年,积攒大量的病例和临床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