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吃尼群地平出现呀龈增生应如何医治,现在换成什么要...

会员14481036 51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我吃尼群地平出现呀龈增生应如何医治,现在换成什么要好?谢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高媛 辽宁中医药大学内科
擅长:高血压 糖尿病 冠心病以及神经内科疾病等等
已帮助用户: 43618
问题分析: 您好,请问你的血压现在一般控制在多少?牙龈增生属于尼群地平常见的副作用,如果您已经出现的话,建议您最好停药,并且更换其它降压药物
意见建议:建议您可以服用依那普利、贝那普利、培哚普利这类降压药进行治疗,因为这类药物的副作用较小,且可以预防心室重塑,并且改善动脉硬化,比较适合于冠心病合并高血压的患者的降压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露龈笑可能要矫正,一般需要根据自己的牙齿情况决定。如果自己的牙齿比较外突,在小的时候露出来的牙龈,一般可以通过戴牙套的方法进行矫正,可以改善露牙龈的情况,如果自己的牙齿非常的整齐,在笑的时候露出少量的原因,一般是不需要进行矫正。如果想要矫正牙齿,通常需要到正规的牙科医院进行检查,根据自己的牙齿情况选择适合自己的牙套。平时应保持口腔的卫生清洁,每天早晚注意刷牙,一般可以减少口腔内的细菌。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

露龈笑一般需要矫正,否则很可能会影响到正常美观度,特别是在微笑的时候会导致整个人的形象受损。微笑的时候露出牙龈很可能和上颌骨发育异常有关系,也可能是牙齿的骨骼和牙齿外凸有关。微笑露出牙龈可以先到口腔科就诊,让专业医生查看实际情况,必要时可以通过佩戴牙套的方式矫正治疗。在佩戴牙套矫正牙齿期间,需要定期到医院复查,然后还要对牙套进行调整,只有对牙齿产生压力后,才可以慢慢恢复。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前列腺增生通常可以通过使用药物进行治疗。
前列腺增生是临床上比较常见的一种疾病。前列腺增生患者如果出现尿频、尿急、夜尿增多等症状,可能会影响到患者的生活和工作,需要及时使用药物治疗,有些患者经过药物治疗,效果会比较好,比如盐酸特拉唑嗪片、盐酸阿夫唑嗪片等。当然也有一些病人不能耐受长时间用药,或者用药效果不理想,需要手术治疗。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骨质增生压缩神经患者通常可以通过使用药物、物理治疗等进行治疗。
骨质增生压缩神经患者如果神经受压比较轻,可以通过针灸、理疗、非甾体类抗炎药物和神经营养药物来缓解。如果神经受压比较严重,出现明显的肢体麻木,疼痛,无力等症状,需要手术切除增生的骨质,解除神经压迫,从而减轻患者的临床症状,所以治疗骨质增生压迫神经的方法主要有保守治疗和手术治疗,以减轻患者的临床症状。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宫腔粘连主要的引起原因为子宫腔内的炎症,往往是子宫内膜炎多见,也可以是由于结核、病毒等其它病原体感染引起。现在临床方面出现的宫腔粘连大多与流产、清宫、宫腔镜手术并发症等有关。宫腔粘连首先要消炎处理,看粘连程度再决定是否手术松解。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前列腺增生锻炼方法、患者朋友平时要适当进行一些有氧运动,运动对于前列增生是有很好的恢复作用,通常在日常生活中应多锻炼,锻炼是不可缺少的运动,如患者可通过慢跑、散步、爬山、打太极等一些运动,像跑步对于缓解前列腺增生病情是有很大的好处的,跑步不仅能缓解病情,也能够增强患者的体质。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