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里有异味肛门天天湿拉拉

会员14455237 36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口里有异味肛门天天湿拉拉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陈香满 主治医师 新河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
已帮助用户: 5951
问题分析: 化验一下便常规,查一下幽门螺杆菌检查,如果幽门螺杆菌为阳性,就需要正规清除幽门螺杆菌治疗,一般选用两种抗生素加质子泵抑制剂如奥美拉唑、泮托拉唑等加胶体铋剂如枸橼酸铋钾等。如果为阴性,也不除外菌群失调等引起的,建议可以适当服用一些微生态制剂如乳酶生、地衣芽孢杆菌胶囊等调节菌群。
意见建议:另外需要注意饮食要规律,不要吃生冷硬食物,也不要吃甜食、辣的食物等。注意口腔内卫生,可以适当用盐水漱口等。祝早日康复。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肛门口里面长了一个疙瘩可能是外痔、肛乳头瘤等因素造成的,具体内容如下:
1.外痔:便秘、排便时间长等因素可能会诱发外痔,患者肛门通常会出现质地较软的疙瘩,并没有较为明显的疼痛症状,因此,肛门口里面长了一个疙瘩可能是外痔造成的。
2.肛乳头瘤:炎症刺激、排泄物刺激等因素可能导致患者患有肛乳头瘤,患者多有肛门长疙瘩的症状,并且疙瘩质地较有韧度,多呈灰白色,因此,肛门口里面长了一个疙瘩可能是肛乳头瘤导致的。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引起肛门潮湿的原因很多,常见的如不良的生活饮食习惯、直肠炎、肛窦炎、痔疮、肠道寄生虫病等。很可能是直肠炎引起的。应该及时到医院进行直肠镜检查,查清病因,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治疗,平时要多吃新鲜蔬菜和水果,尽量少吃油腻辛辣刺激性的食物。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患者可以把口腔闭起来,从鼻腔进行呼吸,如果是从鼻腔里面呼出的臭味,就是非口源性的臭味。现在的情况下,平时一定要注意生活规律,避免抽烟饮酒,不要吃生凉刺激性食物。坚持每天早晚刷牙和饭后漱口。保持口腔清洁卫生。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培养小孩从小重视口腔卫生的习惯,做到饭后漱口、早晚刷牙。3岁以前的小孩不会刷牙,可以每次饭后用清水或者纱布清洁口腔。选择易消化吸收的食物,每次喂食以七分饱为最佳状态。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肛门处发痒,并且潮湿,考虑为肛周湿疹、细菌感染引起的,可以去医院检查一下。现在可以采取洗液清洗后外用药物,一定要勤洗勤换,在药物调理的同时,要保持清洁卫生,多喝水,不可以吃辛辣刺激性食物。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宝宝天天口里会说打是因为打字发音比较容易,也不绕口,所以幼儿一开始会说话时,都是从容易的说的开始说话。保证良好的睡眠状态,以及均衡的营养。适当的给宝宝多晒一下太阳,运动一下。经常让宝宝和同龄的小朋友在一起交流锻炼他的社交能力和个人语言行为表达能力。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