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睡觉的时候,暖和了,一身酸软无力,四肢尤其酸痛...

会员14451326 40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晚上睡觉的时候,暖和了,一身酸软无力,四肢尤其酸痛无比,痛苦不堪,难以入睡,白天有没症状了,请问该怎么治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秀荣 邢台市南宫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妇科病
已帮助用户: 41094
问题分析: 全身无力只是一个症状。引起全身无力的原因有很多,如某些全身性疾病(如甲亢、糖尿病、泌尿生殖系统炎症等)、心理问题(如抑郁症)等等。也有可能是肝肾阴虚,如果体型偏瘦,脾胃也有可能虚弱,脾主四肢,脾胃虚弱就会造成四肢无力,精力不足。 
意见建议:另外自律神经失调,或者突眼性甲状腺肿也可导致全身无力。建议你到医院做一个检查为好。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来说,四肢酸痛无力吃什么药,需要根据实际情况进行判断。
四肢酸痛无力可能是体力劳动强度太大或者体育锻炼过量引起的,患者可以通过休息、按摩等方式进行处理,通常有助于改善症状,如果症状严重,患者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碳酸氢钠的药物进行治疗。四肢酸痛无力也可能是缺钙引起的,可以通过补钙、户外运动、晒太阳等方式进行治疗,通常有助于缓解症状。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出现这些症状,考虑是感冒或是体虚外感导致的。需要用药进行治疗,同时进行生活调理。可以服用感冒药及养血益气的药物进行治疗,平时注意生活规律,注意休息,少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注意保暖,适当锻炼,慢慢就会改善的。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四肢酸痛无力是病,常见的疾病有以下几种:
1.肌肉劳损、过度劳累或四肢过度活动均可导致四肢酸痛无力的症状。这种情况是由于四肢肌肉慢性劳损引起的,肌肉会出现缺血、缺氧、水肿等现象。
2.颈椎病,颈髓的持续压迫会影响四肢的肌力,导致四肢酸痛。正常生活可引起四肢酸痛无力,也可伴有颈部疼痛、活动受限、四肢麻木等症状。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这是典型的病毒性感冒的症状,是免疫系统的应激反应。一般感冒痊愈后,酸痛的症状就会消失,要多喝水,水可以帮助加速体循环,加速身体汗液、尿液、粪便的排出,而引起感冒的病菌也可以随着身体的排泄而排出体外。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失眠、四肢无力患者主要考虑以下原因:
首先,可能是神经衰弱、植物神经功能紊乱引起的。如果患者工作压力大,精神紧张,或者缺乏体育锻炼,饮食不健康等因素,就会出现这种症状。还与患者的精神心理因素有关,如情绪焦虑、紧张等,容易出现失眠、四肢无力、头晕等症状。
其次,患者失眠、四肢无力也与脑动脉硬化有关。患者可能有高血压、糖尿病、高血脂等基础疾病。当出现慢性脑供血不足时,患者会出现睡眠障碍、四肢无力等症状。这时候可以用经颅多普勒来明确诊断。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出现头昏、头痛、全身酸痛、乏力等不适的症状,考虑是不是感冒了,测一下体温。没有发烧的情况,有可能是体内有热阴虚火旺的表现,查明原因才能治疗,体温是正常可能是近期上火啦,体内有热引起来的阴虚火旺的表现。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