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可以让心情保持愉快不生气呢?我...

匿名 27岁 已回复
怎样可以让心情保持愉快不生气呢?我总爱生气!脾气大!该怎么调节呢?平时吃什么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于翠萍 医师 于翠萍个体诊所皮肤科 私人诊所
擅长:全科医疗内外妇儿
已帮助用户: 71153
问题分析: 没有人能真正做到不生气,关键是我们如何控制情绪。当你想生气的时候,自己在心理默念三次不要生气,并告诉自己生气不会让对方有任何坏处,反而会把自己心情更糟糕
意见建议:建议您试着改变目前生活的环境或者状态,比如遇到什么人或者什么事就生气,那就让自己减少遇到的机会,女性生气危害很多,月经病紊乱等,建议旅游或者转移注意力会好点。
如果自己调整方法不好,建议可以药物辅助,中药舒肝解郁类的汤药效果会好一点,建议适当户外运动,运动可以缓解和释放压力。
有用0
相关问答

冠心病患者要放松心态,使心情愉快。
面对问题要从整体上思考,要镇定,要意识到,一味的生气,不仅解决不了问题,还会使问题变得更糟糕,使自己感到不安。当意识到自己要生气的时候,应该尽可能地克制自己的情绪,离开这个地方,到户外去,和朋友聊聊天,或者听一段轻柔的音乐,让怒火平息下去。当遭遇不开心而情绪失控的时候,可以和别人开诚布公的交流,听取别人的意见。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因为心情不好导致心慌气短,可能是气滞血瘀和短暂性心肌缺血引起的,可以服用一些调整情绪和营养心脑细胞的药物,不能经常熬夜,睡前可以适当的散散步,平时注意不要吃一些刺激的食物。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一般情况下,面部埋线可以保持半年到一年半的时间,具体的保持时间和埋线的线的生物学性质密切相关,具体内容如下:
做完脸部埋线的线雕术后,维持期通常为半年或一年,其保留期与埋线的生物特性有很大关系。现在的埋线,随着针头的成分的变化,其吸收的速度也会有很大的差别,通常会在半年到一年的时候被身体的新陈代谢给破坏。在埋线前,要与手术医师详细交流,决定埋线的作用和持续的时长。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注意工作和休息的结合,保持充足的睡眠,尽自己的能力参加工作、体力劳动和体育锻炼。注意饮食调整,吃低盐低动物脂肪的食物,避免吃富含胆固醇的食物。肥胖的人应该适当控制食物摄入量和总热量,适当减肥,注意清淡饮食,适度锻炼。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一般情况下,通过饮食调理、医美治疗等方式通常可以让皮肤紧致,具体内容如下:
1.饮食调理:患者可以通过适量多吃含有胶原蛋白的滋补品来进行饮食调理让皮肤紧致,如燕窝、瘦肉等,还可以口服脾氨肽冻干粉来让皮肤紧致。
2.医美治疗:如果皮肤松弛较为明显,患者可以通过水光针治疗、热玛吉射频消融治疗、行微创面部综合提升术等方式进行医美治疗,让皮肤紧致。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绝经后要加强平时的保健,减轻更年期的症状,延缓慢性病的发生,保持青春,要靠运动和心态。
由于体内雌激素水平的骤降,在更年期前后会出现烦躁、失眠、焦虑、抑郁、情绪波动等情绪变化,还会出现潮热、出汗、阵发性面部潮红等症状,伴随皮肤、肌肉衰老,容易出现乏力、头晕、头痛等症状。有一些长期的临床表现,比如:心脑血管疾病、代谢紊乱、骨质疏松、性欲降低、容易发生泌尿系统感染等。所以,对更年期妇女来说,维持生活品质、调整情绪、防止慢性病是她们的生存需要。保持良好的个人卫生,保持私处清洁,但不能使用有刺激性的清洁产品。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