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外阴溃疡去检查白带没有问题。

匿名 45 已回复
你好。我外阴溃疡去检查白带没有问题。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邹石连 药师 领背卫生院药品保健品 一级甲等
擅长:药品 妇幼保健
已帮助用户: 30517
问题分析: 您好!考虑感染了阴道炎,主要症状为阴道分泌物增多及外阴瘙痒、灼热感。
意见建议:建议应该注意个人卫生,勤换内裤,注意外阴清洁。内裤、毛巾用后应煮沸消毒。用1%乳酸液或O.1%-0.5%醋酸液冲洗阴道,增加阴道酸度,抑制细菌生长繁殖,每日1次。 如果外阴有瘙痒或灼热感,可用温水熏洗外阴。吃含丰富维生素的食物。
有用0
相关问答

女性白带增多,有可能是阴道炎,宫颈炎等妇科疾病,而且白带多对女性来说,也可能会导致外阴部受到影响,会出现外阴溃疡的发生,平时要注意个人卫生,勤换内裤,内裤可以用开水来烫洗,做好消毒工作,要在太阳下暴晒,防止细菌滋生,饮食方面要以清淡为主,不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不要有不洁的性行为。出现外阴溃疡,需要是及时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外阴溃疡大多都是由于上火炎症刺激引起的,可以使用中药外敷。也可以配合清热解毒凉血的中药局部清洗,在这期间需要注意清淡饮食、多吃蔬菜、水果,多饮茶水或清淡饮料,多吃凉血解毒食物,不要吃太油腻的食物,也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要保持局部的干燥,清洁卫生。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一般需要做白带常规检查。分泌物涂片和细菌培养,平时要注意休息,不要劳累,注意个人卫生,勤换洗内裤,保持外阴的清洁干燥,穿宽松棉质透气的内裤,多吃富含维生素的新鲜蔬菜和水果,避免生冷辛辣刺激性的食物。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用消炎药做盆淋浴,卧床休息,保持患部清洁干燥,减少摩擦。急性外阴溃疡的人的应注意检查全身皮肤、眼、口腔黏膜等处有无病变。积极治疗原发病。适当进行体育锻炼,增强体质。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非特异性外阴炎搔抓后.局部疼痛,可伴低热、乏力等,溃疡周围有明显炎症。疱疹病毒感染,起病急,疱疹破后成溃疡,伴发热、腹股沟淋巴结肿大及全身不适。溃疡基底灰黄色,明显充血水肿。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通常情况下,外阴的急性溃疡不是癌症引起的,可能是细菌或者是病毒感染导致的。
通常单纯的外阴溃疡不是癌症,患者积极配合医生进行治疗,并且适当的休息,这种溃疡很快会愈合。如果是有慢性溃疡,有可能是外阴癌导致的,建议患者尽早的做阴道镜检查,并根据检查结果进行判断。
另外,对于出现慢性溃疡的患者,建议在进行检查时,排除梅毒以及艾滋病的可能性,以免影响检查结果。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