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药流药怎么个吃法啊

会员14443047 26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请问药流药怎么个吃法啊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梁奎国 医师 个人门诊五官科
擅长:口腔
已帮助用户: 71945
问题分析: 你好:药物流产有一定的适应性,首先要确诊为宫内孕后才可进行.正常宫内孕小于7周可进行药流,小于10周可进行人流,但药流不全还需行清宫术.
意见建议:建议你及时到正规医院妇科进行相关检查,医生会根据你的身体状况,妊娠天数,选择适合你的终止妊娠的方法.
有用0
相关问答

药流的吃法可以按照说明书上去吃,如果说有怀孕,想进行药物流产,还是检查清楚,看是宫内孕或者是宫外孕。如果是宫外孕,不可以盲目的进行药物流产的,为服用药物,如果说用量不足的情况下,也有可能会导致胎儿不全流产的。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流产前B超检查确定是宫内孕后才可以流产的。一般怀孕49天内可以药物流产。一般吃完最后一次药物后就有腹痛,阴道流血。腹痛是能忍受的。一般痛2到6小时左右。不要有太大的心理压力这样更不利于流产还有要注意的是流完一定要去医院看下是否流干净要是没干净必须到医院弄干净否则有后患。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需要注意休息和注意卫生,保持情绪稳定及避免着凉受寒,饮食不要辛辣刺激生冷,还需要注意观察术后的出血的情况建议,需要注意在术后一周后做下超声检查观察是否流产干净,并注意流产后一个月内不要有性生活。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一般正常的药物流产后见血3到7天左右干净,如果出现了持续见不干净的情况,去医院做彩超检查,看看,准确判断是否是宫腔内有残留物导致的,根据检查结果选择合适的药物调理。注意流产后一个月之内禁止同房,禁食生冷辛辣刺激性的食物,注意腹部保暖,避免身体受风着凉。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一般来说,药流使用以下药物流得比较干净:
米非司酮和米索前列醇片是药流最常使用的药物,它们效果比较好,流的比较干净,成功率高达90%;但是患者个人体质、胚胎的发育情况等都可能会影响药流的结果,建议药物流产最好在医院留观,便于出现不对时,能及时治疗。
药流后,患者应注意多休息,避免过度劳累,保持心态平和,不要有太大的精神压力,还要注意个人饮食,多吃新鲜的蔬菜和水果,保证营养均衡,有利于身体恢复。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黑豆当中含有一定量的植物性雌性激素,所以有辅助性的促排卵的功效。在月经干净以后开始用黑豆打成豆浆喝,每天早晚各喝一杯。用黑豆瘦肉煲汤可两者放在一起,大约煲1个小时左右,吃肉和黑豆,然后喝汤。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