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什么才能减肥?专家揭秘?选...减肥快

会员14442066 22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吃什么才能减肥?专家揭秘?选...减肥快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清伦 副主任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脑出血,脑积水,脑瘤
已帮助用户: 306278
问题分析: 饭前,你只要坚持每天吃一个苹果,喝一杯清柠茶(吃饭与平常一样),包你能瘦,
意见建议:特别是瘦肚子,而且不反弹,不伤身
有用0
医生 山东中医药大学妇产科
擅长:月经不调
已帮助用户: 11167
问题分析: 建议不要相信广告,减肥最好的方法就是运动,晚饭可以适当的少吃一些,但是不要用节食的方法减肥。
意见建议:饮食上少吃多餐,注意营养,尤其是早晨和午餐,这两餐对人的体重影响不大,少吃油腻的食物,多吃一些纤维含量丰富的蔬菜如芹菜、菠菜。可以喝苦瓜茶,减肥的效果不错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来说,孕妇吃葡萄柚、香蕉、番茄、苹果、奇异果等可以减肥。
正常情况下,由于孕妇在孕期需要补充各类营养物质,可能会导致孕妇体重增加。此时,孕妇可以吃些葡萄柚,葡萄柚除了含丰富叶酸,还富含维他命A及维他命C,并且不含脂肪,可以降低巨细胞贫血的可能性。孕妇也可以吃香蕉,因为香蕉富含膳食纤维,热量低,自然就不会长胖。为了控制体重,孕妇还可以吃番茄、苹果、奇异果等,但是千万不要为了美而不吃正餐。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减肥的人群吃早餐,常规的早餐就已经是很好的了,例如牛奶、面包,包子,豆腐脑等等,各种营养都相对均衡,即使摄入量多,也不会造成发胖的情况,因此早餐应保证摄入量够多,足以支撑整个上午的消耗量就可以。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吃减肥药能减肥脂肪,也可以做经络埋线减肥。通过吃减肥药的方式能够达到快速减肥的目的,但是不良反应是比较多的,如果想要采取安全性比较高的方式减肥,可以选择经络白线减肥,一般需要在局部的穴位植入可以被身体吸收的蛋白质线,能够促进脂肪燃烧,并且还可以抑制脂肪合成。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减肥期间通常吃高蛋白质、富含维生素等食物。
1.高蛋白质食物:减肥期间可以吃鸡蛋、鸡肉等高蛋白质食物,有减少饥饿感、提高基础代谢率、增肌等作用。
2.富含维生素的食物:减肥期间可以吃菠菜、苹果等富含维生素的食物,可以补充营养,避免身体出现营养不良的情况。
如果想要减肥,还可以进行光纤溶脂,主要是利用等离子的热效应来达到溶解脂肪的目的,从而达到减肥的效果。通常1~3个月见效,一般可以维持4~8个月。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在减肥期间尽量少吃含脂肪量高的食物。不能吃大鱼,大肉,油炸食品和油腻性较大的食物。在减肥期间,多吃一些蔬菜水果类的食物,可以吃一些银耳,香菇,多吃一些苹果,香蕉,火龙果等食物。在用食物调理治疗的同时,不要熬夜,不要吸烟饮酒,应适当的锻炼,多做有氧运动,例如游泳,慢步跑,练瑜伽等情况。减肥期间的朋友应该合理饮食,不要用节食的方法进行减肥,以免出现营养不良,对身体造成较大的伤害。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减肥早上可以吃蔬菜、增加饱腹感的食物等
1.蔬菜:减肥早上可以吃蔬菜,如西红柿、胡萝卜等,其中含有果胶、膳食纤维等,能够促进胃肠蠕动,能够排出毒素,对减肥有一定的帮助。
2.增加饱腹感的食物:患者还可以吃增加饱腹感的食物,如燕麦、玉米等,其中热量较低,食用后饱腹感强,利于减肥。但是患者不能吃得过多,以免导致消化不良。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