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了百草枯不救治多久会死?喝的比较少!

会员14436976 20 已回复
喝了百草枯不救治多久会死?喝的比较少!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高永利 医师 佳木斯市桦川县苏家店镇卫生院中医科 一级甲等
擅长:中医内外妇儿,疑难杂症
已帮助用户: 26785
问题分析: 一般食用不会有什么不良反应,但大量使用会有中毒的表现,一般表现为腹泻。
意见建议:密切观察,如有不适请及时就医诊治。
有用0
陈树蕃
擅长:慢性肾小球肾炎”、原发性肾病综合症、狼疮性肾炎、慢...
已帮助用户: 19
问题分析:你好!敌敌畏是一种剧毒的有机磷农药,而一次服用900毫升是很快死亡尤其是空腹服用,如果是不及时处理和治疗的话是极其危险的
意见建议:需要及时到医院进行处理,如血液滤过和解毒药物,洗胃等综合处理,
有用0
相关问答

对于肠梗阻患者多久能死,这个是不能确定的,因为具体的死亡时间不能一概而论。这种疾病很有可能会发生长虹涨从而导致肠腔内压增高,也会引起肠壁变薄,如果发展严重的话,就会影响患者的呼吸以及循环功能严重的话,还有可能会发生肾衰竭。

王雪梅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消化系统常见病及疑难病的诊断及治疗,非酒精性脂肪性肝病的诊治,胶囊内镜诊断小肠疾病

中药调理口臭调理2到3周左右,口臭的现象就能够得到改善。长时间出现口臭中医方面主要考虑是有些脾胃湿热,是因为长时间吃一些油腻或者油炸的食物造成,治疗上可以选择服用健脾去湿热的中药,平时避免和一些海鲜或者辛辣油腻的食物混吃。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存活时间由病情轻重决定,如果是轻微的,是不影响日常生活,可以跟正常人一样的,但是比较严重的,会发生生活不能自理,多脏器功能衰歇,这就会有危及到生命。具体存活时间也是不能确定的。建议做好后期的康复训练,最大限度提高生活质量,延长生存时间。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母乳需要保存在25度以下的环境里,可以存放4到8个小时,如果是在0到4度的冷藏室里母乳可以存放5到7天。母乳冷冻的过程也不要太吵,否则也会造成营养较低。如果条件允许的话还是应该孩子直接母乳喂养,不要给孩子喝冻奶。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时间不能确定,需要由自身病情而定的。对于脱肛的治疗,只有进行手术治疗才能。手术的原理是将松驰的肛管进行折叠,进行固定。平时饮食上忌口辛辣及刺激性的食物,饮食清淡些。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一般是每次20分钟左右就可以。也可以局部上热敷,促进局部血液循环,缓解不舒服,也可以针灸或者理疗,如果与针灸配合,一般是针灸再拔火罐,那时间大概要减少到7、8分钟。注意平时不要长时间的坐着,特别是弯腰驼背的坐着,增加腰背的负担,多进行户外体育运动锻炼,如慢跑,打太极拳等。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纯中医中药各种常见病及疑难杂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