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血糖吃什么食物好?手哆嗦,没力气。头晕。是不是低...

会员14427570 18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低血糖吃什么食物好?手哆嗦,没力气。头晕。是不是低血糖?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国强 医师 河北省邢台市三院外科 二级乙等
擅长:骨伤,骨病,普外疾病,消化内科疾病
已帮助用户: 104600
问题分析: 低血糖人士靠药物治疗无法根治病情,而且长期服用药物对人体健康没有任何好处,没有完全被吸收的药物会残留累积在体内,时日久了还会影响身体的健康状况。还是建议从日常的饮食作息进行调节,
意见建议:除此,要交替食物种类,不要经常吃某种食物,因为过敏症常与低血糖症有关。食物过敏将恶化病情,使症状更复杂。
有用0
相关问答

如果只是有轻微的低血糖症状,可以吃含糖的食物、水果等,含糖的食物有饼干、糖果等;含糖分比较高的水果有桔子、葡萄、梨等,这样可以缓解低血糖的症状。但是,如果低血糖的症状比较重,或者已经出现低血糖昏迷时,则应当立即给予糖水口服。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如果头晕明确就是低血糖引起的,低血糖是有标准的,糖尿病的低血糖是血糖低于3.8,而正常人血糖低于2.8叫做低血糖。要尽快的吃糖,没有糖喝糖水,吃点东西都可以使血糖尽快恢复到正常水平,所有的症状都会消失。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病情分析: 低血糖人士靠药物治疗无法根治病情,而且长期服用药物对人体健康没有任何好处,没有完全被吸收的药物会残留累积在体内,时日久了还会影响身体的健康状况。还是建议从日常的饮食作息进行调节,
意见建议:除此,要交替食物种类,不要经常吃某种食物,因为过敏症常与低血糖症有关。食物过敏将恶化病情,使症状更复杂。

张国强医师外科河北省邢台市三院已帮助用户:104600
擅长:骨伤,骨病,普外疾病,消化内科疾病

指导意见:低血糖的主要原因是胰岛素分泌过多, 建议你平时准备糖果在身边,还要合理调节饮食。你要适当锻炼,不要过度操劳。如果情况比较严重需要及时到医院进行检查及时对症治疗。

张建国医师中医科河北省邢台威县贺营乡卫生院已帮助用户:211312
擅长:崩漏,痛经,妊娠小便淋痛

病情分析: 你好,低血糖,肾上腺素能症状包括出汗,神经质,颤抖,无力,眩晕,心悸,饥饿感,归因于交感神经活动增强和肾上腺素释放增多;
意见建议:荤素兼吃,合理搭配膳食,保证摄入全面充足的营养物质,使体质从纤弱逐渐变得健壮。莲子、桂圆、大枣、桑椹等果品,具有养心益血、健脾补脑之力,可常食用。

付瑜皮肤科黑龙江桃山林业局医院已帮助用户:145926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精神类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朋友,根据您的描述,低血糖可能与饥饿和胰腺等内分泌器官有问题有关系.饮食对于调解血糖有很大作用,一旦出现低血糖,通过饮食调理也能缓解症状,低血糖发生时主要是通过各种途径进行糖分的快速补充,
意见建议:你这种情况最简便的就是随身携带一些含糖的食品,在低血糖发生时尽快口服,通常给予口服葡萄糖或含葡萄糖食物时能够缓解。按时进食,生活规律是解决低血糖的根本做法。希望我的回答能够帮助到你。

张元玲医师内科沂源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40012
擅长:肺气肿,大叶性肺炎,感冒,肺炎,急性呼吸衰竭,急性呼吸窘迫综合征,夜间哮喘,老年人肺性脑病,睡眠呼吸暂停,急性上呼吸道感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