盆腔积液右卵巢囊肿怎么办

会员14427337 23 已回复
盆腔积液右卵巢囊肿怎么办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齐东帅 威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消化内科(肠胃),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
已帮助用户: 6246
问题分析: :建议在月经干净后的3-7天内在复查,囊肿不大,积液也不多,有生理性的可能,如果复查,囊肿、积液还存在需治疗,积液是炎症的表现,囊肿也可能是体内的激素水平不平衡所致。药物治疗 就可以。
意见建议:最好到大医院去看,小的私人医院不能确定质量。
有用0
医生 医生会员 妇产科
擅长:妇科一些常见的疾病
已帮助用户: 5728
问题分析: 卵巢囊肿是女性附件上常见的瘤样病变,病变种类繁多,主要有单纯囊肿,炎性囊肿,巧克力囊肿(子宫内膜异位症)等.建议服用中草药来治疗.可用选用处方:炮山甲,当归,川芎,丹参,牛膝,醋大黄,醋延胡,肉桂,炒黑丑,五灵脂,醋炒三棱,莪术, 麝香.愈后服成药乌鸡白凤丸巩固疗效.
意见建议:也可以考虑腹腔镜手术来治疗.通常腹腔镜的伤口在肚脐处是一公分长,在下腹部侧则各为0.5公分的伤口,在手术完后,一公分的伤口通常或做简单的缝合.
有用0
相关问答

如果卵巢囊肿很小,盆腔积液很少,可以不用手术。盆腔积液较多,伴有腹胀、腹痛、发烧等症状,应考虑是盆腔炎,可以口服头孢呋辛、甲硝唑、左氧氟沙星等,用药7-14天即可。卵巢囊肿不会引起盆腔积液,需要进行妇科检查,以排除恶性肿瘤引起的盆腔积液,如果有必要,可以进行外科手术或化学疗法。在生活当中也应当注意,不要过度的情绪激动,不要吃热性的食物,多吃蔬菜水果。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是不会影响到胎儿健康的,不必太担心,正常孕育就可以了。怀孕期间少吃辛辣刺激的食物,按时作息,避免过度劳累,注意局部卫生,适当增加营养,多吃新鲜蔬菜水果,安心养胎,按时产检,如有不适,请及时就医。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盆腔积液以及卵巢囊肿需要及时到医院进行检查。需要检查卵巢囊肿的情况必要的时候可以通过手术的方法进行治疗,再做手术后需要做病理检查,如果囊肿属于良性,通常是不需要做任何治疗的,如果囊肿不大没有生长的可能,是由于局部出现了严重的原因导致的,建议找经验丰富的医生,服用一些相应的药物进行治疗。平时要注意休息,不要剧烈的活动。

李飞飞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妇科良恶性肿瘤、宫颈病变、妇科炎症、月经失调等妇科内分泌疾病,擅长腹腔镜微创手术、开腹手术、宫颈 LEEP术等各种手术类别。

卵巢囊肿如果不大,就不需要治疗。盆腔积液是盆腔炎的表现,如果不超过一厘米,是属于生理性的。卵巢囊肿可以考虑在月经干净后复查一次,有生理性的卵巢囊肿到时候会自己消失。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病情分析: 卵巢囊肿是女性附件上常见的瘤样病变,病变种类繁多,主要有单纯囊肿,炎性囊肿,巧克力囊肿(子宫内膜异位症)等.建议服用中草药来治疗.可用选用处方:炮山甲,当归,川芎,丹参,牛膝,醋大黄,醋延胡,肉桂,炒黑丑,五灵脂,醋炒三棱,莪术, 麝香.愈后服成药乌鸡白凤丸巩固疗效.
意见建议:也可以考虑腹腔镜手术来治疗.通常腹腔镜的伤口在肚脐处是一公分长,在下腹部侧则各为0.5公分的伤口,在手术完后,一公分的伤口通常或做简单的缝合.

医生医生会员妇产科已帮助用户:5728
擅长:妇科一些常见的疾病

问题分析:这种情况考虑附件囊肿,可以当地医院检查明确,必要时手术治疗
意见建议:月经干净后尽快复查一次超声,如果仍然存在的话可能就是病理性的包块,但是大小不算大,可以观察到,如果在短期内增长较快的话,就要考虑手术治疗了

张学双医生会员妇产科山东省泰安市泰山区泰山医学院附属医院已帮助用户:54474
擅长:宫颈糜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