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瘦身最快的秘诀是什么啊?用每客轻体的每客瘦身腰...

会员13897276 20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怎么瘦身最快的秘诀是什么啊?用每客轻体的每客瘦身腰带是不是最理想的选择啊?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陈铮 沂源县人民医院五官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于口腔内科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断、治疗,能熟练地...
已帮助用户: 30485
问题分析: 你好,要减肥要坚持才行:饮食方面早餐可以是鸡蛋和牛奶,午饭和晚饭尽量以水果蔬菜为主,比如西红柿,黄瓜,菠菜都比较有效,如何感觉饥饿可以喝些粥,尽可能的不吃肉和主食。
意见建议:运动方面可以经常跑步,跳绳或者游泳等,有条件的可以做一些有氧健身操,瑜珈等,平时还可以喝一些减肥茶。总之要自已多调节就行了。
有用0
相关问答

瘦身秘诀一般是控制饮食、多运动,但是需要长时间坚持。通过控制饮食以及多运动的方式,能够促进体内脂肪燃烧,并且可以减少脂肪堆积,从而可以达到瘦身的效果,但是需要的时间会比较长。如果想要快速瘦身,还可以选择抽脂手术的方法,能够将皮下多余的脂肪进行抽出,从而可以达到快速减肥的目的。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瘦身腰带可以辅助减肥。
瘦身腰带是一种带状的减肥产品,通过将减肥腰带围在腰部,然后接通电源,通常可以通过共振效应来刺激局部肌肉颤动,并且瘦身腰带还能挤压腹部使其收缩,让腹部处于紧张状态,能有效的燃烧腰部的脂肪,一般可以起到辅助减肥的效果。不过仅仅通过瘦身腰带来减肥,效果可能不是特别好,建议减肥人士还要适当的进行一些有氧运动,比如慢跑、跳绳等,通常更有利于快速瘦身。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甩脂瘦身腰带是有一定减肥作用的,但是具体的效果也是需要因人而异。甩脂瘦身腰带在使用的过程当中,可以加快人体的新陈代谢,有利于体内的脂肪得到燃烧,从而来达到帮助减肥效果,但是有部分人群在使用之后,减肥效果不是特别的理想,还需要通过做局部吸脂手术的方式来改善,这样才可以达到快速减肥效果。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减肥瘦身腰带有瘦身效果,但是效果并不是很理想。通过使用瘦身腰带能够起到挤压的作用,有利于减少食物的摄入,可以从视觉上变瘦,但是减肥的速度特别的缓慢,如果想要快速瘦身,通常需要通过医疗美容的措施,比如在局部注射溶脂针,也可以通过局部抽脂手术的方式,能够将局部多余的脂肪快速抽取出体外,达到减肥和塑形的目的,但是需要选择正规医院。为了预防出现腹部变肥胖的情况,在平时的生活当中,吃过东西之后不要马上坐下或者是躺下。

穆大力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乳房整形外科——自体脂肪注射隆乳,微创男性乳房肥大切除,巨乳缩小整形,乳房上提,副乳切除,乳房“奥美定”取出术,乳头内陷矫正,假体隆乳等整形美容手术。

瘦身最快的方法是抽脂手术治疗,也可以通过激光溶脂手术的方法来进行治疗。抽脂手术需要在局部做一个比较小的切口,然后再利用负压的原理将局部多余的脂肪抽出来,能够在短时间内达到瘦身和减肥的效果。激光溶脂手术可以使皮下的脂肪颗粒在短时间内分解,并由人体的新陈代谢系统排出体外,从而达到去除肥胖的效果。在饮食上要合理的进行控制,尽量避免一些高热量和高脂肪类的食物摄入,同时还需要多做一些体育锻炼。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采取抽脂手术的方法,瘦身速度通常是比较快的,也可以通过注射溶脂针的方式。如果身体比较的肥胖可以考虑通过做抽脂手术的方法来改善,通常需要采取负压吸引的方法将皮肤当中的脂肪快速的抽出来,能够达到比较好的塑形效果,并且还可以起到快速瘦身的作用。但是做完手指手术之后,通常需要穿刺身衣,能够使恢复的速度变得更快一些,还有利于预防出现肢体变形的情况。手术之后少吃高热量的食物,避免出现身体反弹的现象。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