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环6年多,前一阵取环,想生第二胎,之前上环会影响再...

会员14417713 31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上环6年多,前一阵取环,想生第二胎,之前上环会影响再次怀孕吗?谢谢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公嘉宇 护士 伊春市嘉荫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糖尿病 高血压
已帮助用户: 2700
问题分析: 节育环取出后,其干扰精子和卵子结合的作用随之消失,子宫内膜恢复正常。有75%的妇女在取环后6个月内可受孕;有90%的妇女在取环后1年内可受孕。
意见建议:取环后受孕,胎儿发育无任何影响。但为使子宫内膜很好地修复,取环后,应先用其它方法避孕l~3个月后再怀孕。
有用0
关注
杨春荣 河间市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103059
问题分析: 你好,节育环节育是一种有效的避孕方式,放置宫内节育器的妇女,无论放置时间长短,作为异物均会对子宫黏膜等有一定的影响。曾经戴避孕环的女性,在计划怀孕取出时,必须让子宫黏膜有一个恢复时间。从优生角度考虑,取环后再孕的最佳时机,女性一般要在取环后3个月再受孕,这样会给予子宫内膜一个充分恢复的时间,利于优生。
意见建议:建议在月经周期2~3次之后才可以要孩子的。
有用0
关注
应晓丽 医师 于都妇幼保健院妇产科
擅长:妇产科、尤其擅长宫外孕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111883
问题分析: 这个的话。若是你下环后检查子宫及附件情况都还好的话,且卵巢有排卵功能的话,那就是不会影响怀孕的,不需要很担心的
意见建议:你这个情况的话,一般是建议你最好是到医院做个超声卵泡监测为好,一般是最直观和最准确的,能更直接的帮助你。
有用0
相关问答

上环8年后取环考虑也是可以怀孕的。可以先把环去掉,检查一下激素分泌,看看各项指标是否正常,之后确定可以正常排卵即可,初期需要调整好自己的心态,选择排卵期内正常进行受孕就可以的。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一般情况下,上环多久后可以取环,需要根据实际情况来判断。
节育环种类繁多,大部分节育环的有效期都在5-8年到10年之间,比如一个圆形节育装置,其使用寿命为25年,放环之后,环位正常,只要在有效时间内没有必要取环,可以考虑一年做一次检查。如果放环期间腹痛、出血淋漓、出血时间较久、出血量较多,可以及时到正规的医疗机构进行复查。放环之后要多注意休息,如果有必要的话可以进行抗炎处理。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上取环的时候会出现轻微的疼痛,一般都是可以忍受的,取环的过程只需要几分钟的时间。可以月经干净后3到7天内没有同房的情况下,进一步到医院去取环,取环后需要注意休息,避免过于劳累。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上环是一种比较常用的节育方法,而且上环的避孕效果是比较可靠的。上环之后的取环时间,主要还是取决于上环的种类,还有女性的生育要求。如果女性有生育要求的随时都可以取环,取环的时间一般是在月经干净之后的3—5天左右。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上环后多久可以取环,需要根据实际情况来判断。
大多数避孕环都会在5-10年内使用,也有少数几个可以使用15-20年的避孕环,这要看避孕环的类型,如果超过了使用期限,必须马上去医院检查,将避孕环拿出来,换上新的,这样才能避免不舒服的情况发生。
上环后如果出现嵌顿、脱落、移位等情况,要立即到医院检查,并将避孕环取下,避免出现出血、腹痛等不良反应,从而导致日常的生活质量下降。
上环后要注意个人卫生,要保持局部的干净,以免发生感染。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一般情况下,取环疼不疼取决于环的形状以及患者此时子宫大小的情况。
因为每个人的痛阈不同对疼痛的感觉不同,如果是已经上环25年,建议在麻醉状态下做无痛取环术,上环的时间比较长,再加上绝经的时间长,取环的难度相对较大,可能存在宫内环粘连以及嵌顿的情况,如果存在以上情况,取环手术的时间会相对延长,疼痛的程度也会相对加大。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