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朋友在今天除了车祸,经过检查,脑内有淤血,人不是...

会员14411587 31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我朋友在今天除了车祸,经过检查,脑内有淤血,人不是很清醒,请问医生是开刀抽血,还是打钉孔抽血比较好?
补充提问:
谢谢医生,现在医生说颅内有淤血大约有100多毫升,患者的手还能动,眼睛也懂得看人,当地医生说打针孔还要观察两天,医生您怎么看?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军 医师 江苏省苏州内科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脏病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6772
问题分析: 您好;根据您的描述情况来看,患者颅内有淤血,目前出现了昏迷症状,可能较严重。
意见建议:您好;如果淤血量大的话及时手术治疗,如果量小的话可以保守治疗慢慢吸收,祝患者早日康复。
有用0
相关问答

需要做腿部检查,皮肤检查,还是需要多注意观察一下的,建议亲明天带宝宝去检查一下,宝宝是下午打的吗,如果是,建议母亲还是及时判断一下宝宝是否过敏了。及时检查一下。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问题分析:这么长时间,外伤引起的颅内淤血,已经完全吸收,可能会有脑组织损伤,形成的缺血灶,可以复查一下,
意见建议:可以复查一下头颅核磁,评估大脑结构变化,平时主要是通过康复锻炼,

王凤村主治医师内科呼和浩特第四监狱医院已帮助用户:190075
擅长:擅长内科、外科、妇产科、儿科等各个科室常见疾病的诊治,拥有全科医生证

指导意见:您好,根据您的问题,这样的情况可能是一个,结合临床症状来观察的并不是自己来做检查的,考虑可以服用,红糖水来活血化瘀改善症状或者服用益母草颗粒,

孙莉医师儿科已帮助用户:206082
擅长:儿科,

指导意见:就您的情况考虑血瘀,你的情况可以服用少腹逐瘀丸用温黄酒或温开水送服。也建议做性激素六项检查来明确原因。

项进良内科邢台广宗县医院已帮助用户:117030
擅长:溃疡性结肠炎,幽门螺杆菌感染,胃溃疡,肠胃炎,肠炎,慢性腹泻,急性胃肠炎,霉菌性肠炎,十二指肠炎

问题分析:你说的这样的情况,这个有残留的情况的话,是可以考虑看看做一下清宫的处理的
意见建议:暂时不想做清宫的处理的话,这个是可以用点活血化瘀的药物,用点缩宫素试试看的,看看残留是不是能下来的

刘伟护士妇产科沂源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2081
擅长:妇产疾病,新生儿疾病

病情分析: 你好, 对于这种情况应该是比较轻的,注意对症治疗,可以用脱水降颅压。
意见建议:神经营养,活血化瘀等药物对症支持治疗,不要担心, 出血不是很多,很快就会吸收的,愿你早日康复。

宋艳华医师内科肃宁县窝北镇李村卫生室已帮助用户:3772
擅长:内科,糖尿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