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我做完肾穿刺手术都一个多月了现在每天腰痛是怎么...

会员13418701 23 已回复
您好我做完肾穿刺手术都一个多月了现在每天腰痛是怎么回事呢?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振大 主治医师 淮滨县人民医院外科 二级
擅长:外科疾病肛肠外科普外科等
已帮助用户: 146642
问题分析: 做完肾穿刺手术都一个多月了现在每天腰痛可以当地医院复查超声等看看,是否局部损伤炎症引起疼痛
意见建议:建议饮食清淡注意休息,忌辛辣刺激,可以当地医院复查看看,必要时应用消炎药物
有用0
关注
王倩 医师 南和县医院妇产科
擅长:先兆流产,习惯性流产,流产合并感染
已帮助用户: 68292
指导意见:引起腰痛的原因很多比如,外部扭伤,腰肌劳损,或腰椎盘突,肾亏或肾炎、肾结石等都会造成腰痛,建议你去医院做CT检查,明确诊断以后,再做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每天腰痛可能是腰肌劳损、腰椎疾病等因素引起的。
如果是年轻的人,经常会出现腰酸背痛,可能是由于长期劳累或者长期坐着或者过度劳累,导致的腰肌劳损引起的。如果是老年病人,每天腰痛主要是腰椎疾病引起的,比如腰椎间盘突出、腰椎管狭窄、腰椎不稳等,这种情况可以通过神经反射造成腰椎的痛苦,腰椎的稳定性降低也会造成腰椎的酸痛。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孕初期出现腰痛的症状是正常的,不用担心。建议坐一会儿就起来活动,不可坐的时间太久,怀孕是比较重要的时期,应该特别的注意,好好爱惜身体。即使为了自己,也为了孩子,出现腰痛尽量不要吃药,会有副作用的。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腰痛可以通过一些按摩,热敷或者针灸来缓解,因为出现这个症状大多数都是因为坐骨神经痛或者是着凉引起的,日常的生活中不要吃一些过于辛辣刺激油腻的食物,还是要以清淡饮食为主,多吃新鲜的蔬菜水果,或者维生素含量比较高的蔬菜。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例假腰痛通常是激素水平变化、腰椎疾病等因素造成的。
来例假的时候部分女性会有腰痛的症状,这通常是因为激素水平变化引起腹部和腰部的疼痛。此外,如果本身就有腰椎的问题,比如腰肌劳损、腰椎间盘突出症,这些都会在例假期间刺激到原有的病症,出现疼痛症状,女性可以服用一些镇痛的药物来治疗,比如类固醇、中枢性的镇痛药。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月经期腰疼通常可通过热敷、饮食、按揉腰部等方式缓解。月经期腰疼可能是腰椎间盘突出,可通过药物、物理等方式治疗。
1.热敷:可用温毛巾垫于腰间疼痛部位以及稍下面的骶部,同时放置热水袋热敷约10分钟,可有效缓解腰疼。
2.饮食:可适当食用富含钾、铁等微量元素类食物,如鱼类、动物肝类、蛋黄等,都可有效补充身体所流失的营养,并增强身体抵抗力.
3.按揉腰部:可将手放置于腰部疼痛部位,由上至下缓慢按揉,但应避免用力过猛.
4.腰椎间盘突出:月经期腰疼也可能为腰间盘突出引起,多因外伤、椎间盘老化、遗传、受寒等因素造成,如果症状较轻,可卧床休息、腰椎牵引等进行缓解;如较严重,要采用手术治疗。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腰疼是不可以跑步的,因为跑步时腰部会出现过度的受力以及反复的扭转,就会导致腰部疼痛的加重,从而不利于腰痛的恢复。如果说想要锻炼身体,对于腰部疼痛的病人,可以卧床期间后行后弓腰五点支撑的锻炼,以及飞燕的活动,而下的活动时,可以多吊一下单杠或者是倒走的活动,有时间可以多游泳,也是很好的锻炼方法。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