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肥茶有用吗?减肥药排行榜第一?信赖...减肥...

会员14405460 22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减肥茶有用吗?减肥药排行榜第一?信赖...减肥超级快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高国绵 威县张营乡邵梁庄二村卫生室其他 一级丙等
擅长:高血压,心脏病,月经不调,儿科
已帮助用户: 104534
问题分析: 最健康的方法就是运动,饮食方面也要很注意,少吃高热量的食物。减肥还是不要追求快速,
意见建议:一定要健康瘦下来才不会反弹哦。
有用0
相关问答

减肥茶是有一定的效果的,但主要根据求美者自身的体质。减肥餐虽然是有一定的减肥效果,但是是不健康的减肥,可能会造成后期出现反弹或者身体腹泻等情况,如果求美者想进行减肥最好进行合理运动和合理饮食,避免对身体造成不利的影响,同时如果想进行快速瘦身,也可以采取脂肪抽吸手术,而且术后的效果也比较明显。建议求美者选择专业的医美机构进行抽脂,术后要注意不能吃刺激性的食物,例如海鲜牛肉,或者是菌类,还要多注意患处的清洁。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网上卖的减肥茶一般比较有用。
减肥茶含有大量的纤维素,可以促进肠道蠕动,促进排泄,还可以减少宿便,减轻体重。还能降低血压,降低血脂,还能有效地防治心脑血管疾病。其次,瘦身茶含有大量的茶多酚,可以提神醒脑,缓解疲劳带来的困倦。另外还需要控制好胃口,避免暴饮暴食、甜食、油炸食品,要吃早饭,这样才能减轻体重。多锻炼身体,比如跑步、打球等。如果搭配上减肥茶,可以起到非常好的减肥作用。

宋观礼副主任医师中医科中国中医科学院广安门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感冒咳嗽、鼻炎、冠心病、胃炎、体质调理、亚健康

减肥茶对减肥有一定的作用。喝了减肥茶以后可以促进肠胃蠕动,促进体内的宿便快速排出体外,就可以达到减肥的效果,但是喝减肥茶容易出现反弹情况。想要达到快速减肥瘦身的效果可以做吸脂手术,吸脂手术可以利用负压的能量将身体内多余的脂肪抽取出来,从而达到减肥瘦身的效果。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减肥茶对减肥一般没有用,可以通过做抽脂手术的方法减肥。减肥茶一般可以促进排便,但是对于减肥是没有作用的,如果想要减肥瘦身,通常可以做抽脂手术,将体内多余的脂肪抽出来,从而可以有效的改善身体肥胖的问题。平时还要严格控制饮食,尽量避免吃一些高脂肪的食物,以免导致脂肪堆积。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通常情况下,减肥药有用,但是容易伤害身体。
减肥药是通过抑制脂肪吸收,吸收人体肠道的营养,从而达到减肥目的,作用机制明确,体重下降速度较快,所以是有用的。但是一般减肥药容易伤害身体,还需长期服用,一旦停用就会有反弹的情况,不建议使用,若有必要使用应该在医生的指导下用药。
平时可以调整饮食,合理的摄入身体所需的营养物质,再配合运动锻炼来较为健康的减肥,同时可以强身健体。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减肥药是可以达到减肥的目的,但是减肥药物是针对肥胖人群,如果只是体重正常,或者是仅仅超重,不要服用减肥药物,需要去进行体检,根据检查结果,确定确有必要服用减肥药物,才可以服用。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