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腺切除手术几年后发现左臂没有脉搏刚做完手术出现左...

会员13830905 57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乳腺切除手术几年后发现左臂没有脉搏刚做完手术出现左手浮肿现在不肿了却没有脉搏是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张中会 医生会员 齐鲁医院中医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58970
问题分析: 左侧乳腺癌手术之后出现 左手的肿胀 这是术后常见的情况
意见建议:
这种情况考虑为乳腺癌手术后出现的淋巴回流障碍造成的,
意见建议:可以采用一些中医的办法进行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刚做完手术预防疤痕的方法可以在医生指导下使用抑制疤痕增生的药膏来进行涂抹,也可以使用维生素E药膏来进行涂抹。抑制疤痕增生的药膏涂抹之后,能用来改善软组织的恢复情况,可以帮助皮肤受损组织尽快恢复正常,维生素E药膏涂抹之后,也能用来起到抗氧化作用,改善皮肤新陈代谢。做完手术之后可能会导致软组织处在创伤的状态,要做好皮肤的清洁和护理工作,才可以让软组织尽快恢复正常。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

切眉可能在3年到5年左右再切,要结合眼睑部位的具体情况来决定。切眉一般可以将眉毛和周围的皮肤部分切除,可以达到重新塑造眉形的效果,同时可以改善眼上部皮肤松弛的现象,能够使眉毛看起来比较的浓密,增加个人面部的整体美感,如果是瘢痕体质或者是有凝血功能障碍的人群,尽量不要选择。手术可能会持续3年到5年左右,因此可以再进行操作。平常最好不要用手去按压或者是揉搓手术的部位,并且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保持良好的心情。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晶体植入一般在一年后可剧烈运动,以免影响到手术的效果。晶体植入手术能够改善近视的状况,但是在做完手术后,会对眼部造成一定的创伤,术后一年左右是不建议剧烈运动的,否则有可能会影响到手术的效果,另外也要做好眼部的护理工作,保证局部皮肤的清洁卫生,避免长时间过度疲劳。

孙冉副主任医师五官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白内障专业。主要进行白内障等老年眼病和神经眼病诊断及手术治疗工作。

脉搏60次-100次/分为正常,脉搏是左心室收缩的时候动脉内的血流波动在血管壁的体现。在左心室每一次收缩时,血液被泵入主动脉,主动脉壁的弹性使动脉扩张接受泵入的血液,血液在全身动脉内波动,这种波动被称为脉搏。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卵巢囊肿手术后一定要定期进行普查,常能及时发现卵巢肿瘤。因此做完手术的病人应该做到卵巢囊肿术后注意事项,它主要包括注意定期到医院检查身体。要注意休息。从中医中药入手,对机体的气血,经络,脏腑功能进行全面调理,以达气血,经络之通畅,阴阳之平衡的升降浮沉原理,服药方便,见效快,费用低,愈后基本不复发,达到了治病求本、标本兼治的治疗效果。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子宫腺肌病全子宫切除术之后,引起的主要副作用发多发生在一年之内,切除手术后五年之后,子宫腺肌症切除子宫手术,后出现的影响主要有以下几个方面。手术保留卵巢,手术之后会出现巧克力囊肿,子宫全切手术之后要定期检查彩超观察,双侧卵巢。手术过程中会出现周围脏器损伤,盆腔脏器粘连,盆腔感染等疾病。子宫切除手术之后,盆腔空间环境改变会在短时间内出现大小便的异常,多在术后三到半年之内慢慢缓解恢复正常。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