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菌性阴道炎反复发作怎么办?请问用什么药好呢? 梅...

会员14377480 46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梅菌性阴道炎反复发作怎么办?请问用什么药好呢?
梅菌性阴道炎反复发作怎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朱俊宁 威县中医院1内科 二级
擅长:高血压、心脏病、小儿疾病、过敏性鼻炎
已帮助用户: 82781
问题分析: 霉菌性阴道炎是由霉菌中的一种白色念珠菌感染而引起的,引起白带成豆腐渣样,阴部瘙痒等症。
意见建议:建议你使用苏打液冲洗阴道,局部涂搽制霉菌素软膏,或去医院做个白带常规检查,在进行治疗。平时讲究卫生,勤换内衣尤其是裤头.换下的衣物一定要煮熟消毒处理,避免公共场所的交叉感染.。
有用0
荣亚男 河北省沧州市肃宁县梁村妇产科
擅长:附件炎,排卵期出血,输卵管阻塞
已帮助用户: 35644
问题分析: 你好,霉菌性阴道炎要彻底遵医嘱治疗三个月,每个月月经后都要做分泌物的检查,三个月后检查没有霉菌,才算治疗结束。不过要注意卫生,霉菌性阴道炎很容易复发的。双方都要注意。
意见建议:建议您们夫妻一起检查确诊积极治疗,一般是药物结合物理治疗效果较好,复发较少。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阴道炎反复发作可以通过日常护理、外用药物、口服药物等方法来治疗,具体分析如下:
1.日常护理:如果平时不注意个人外阴清洁与卫生,可能会导致阴道炎反复发作。建议平时注意私密处的清洁护理,经常换洗内裤,内裤清洗之后应该高温消毒,避免内裤上有细菌残留,避免盆浴。
2.外用药物:患者可以在医生指导下外用药物来治疗,常用的药物有炉甘石洗剂、甲硝唑栓、洁尔阴洗液等。
3.口服药物:患者可以在医生指导下口服妇炎康片、盐酸左氧氟沙星胶囊、等药物来治疗,一般效果较好。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霉菌性阴道炎反复发作可以通过外用洗剂进行清洗,同时配合口服药物治疗。另外要注意内裤进行高温消毒后,放在阳光下暴晒,并且要单独清洗,如果有性伙伴,尽量两人同时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患有阴道炎应当夫妻同治。阴道炎应当注意不要吃生冷、酸辣等刺激性食物,多饮开水,保持大便通畅。日常生活中以茶为饮品可以预防和改善妇科炎症。平实注意卫生,多做清洁。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最常见的反复发作的阴道炎是霉菌性的阴道炎。初次阴道炎一定要治疗彻底。难治性、复发性的霉菌性阴道炎治疗病程会长一些,除局部用药还要口服用药,即使治疗好也要连续三到六个月持续用药。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霉菌性阴道炎本身可能就比较容易复发一些,如果一年发作超过四次,属于复发性霉菌性阴道炎。复发性霉菌性阴道炎建议做真菌培养加药敏,根据药敏检查结果用药,或者是延长治疗疗程,在预计发作前预防性用药。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换台时会出现的异味而不舒服,的感染,所以应该吃得清淡一些,过几天到医院进行白带常规,进一步的检查,看一下,再进行药物的调理,这几天是不要进行同房,预防交叉感染,注意内裤暴晒。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