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儿子感冒鼻子不通气,还严重咳嗽,都吃三天药了,还...

会员14370688 0 已回复
我儿子感冒鼻子不通气,还严重咳嗽,都吃三天药了,还是不好怎么办?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内科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29282
问题分析: 咳嗽是呼吸系统中最常见的症状之一,是人体的一种保护性措施,对机体是有益的,当呼吸道粘膜受到异物、炎症、分泌物或过敏性因素等刺激时,即反射性地引起咳嗽,有助于排除自外界侵入呼吸道的异物或分泌物、消除呼吸道刺激因子
意见建议:萝卜蜂蜜饮(治疗咳嗽)

用料:白萝卜5片、生姜3片、大枣3枚、蜂蜜30克。

制法服法:将萝卜、生姜、大枣加水适量煮沸约30分钟,去渣,加蜂蜜,再煮沸即可。

温热服下。每日1~2次。
有用0
相关问答

孕妇感冒咳嗽鼻子不通气可以多喝水。
孕妇因为感冒咳嗽鼻塞一般不需要特殊的药物治疗。增加营养,改善饮食习惯,增强体质。万一怀孕贫血,要及时纠正贫血,多喝水,多吃新鲜水果蔬菜。由于大多数感冒是由流感病毒引起的,它们可以在一周内治愈,无需特殊治疗或药物。孕期感冒主要是为了加强营养和免疫力。
期间注意戒酒,咖啡,茶等含有咖啡因和酒精的饮品。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普通感冒不必吃药,鼻塞影响饮食和生活时可以用药物缓解,最有效简单的办法是用温热的毛巾热敷鼻腔使鼻腔毛细血管扩张。一般感冒需要1—2周的自逾期。要注意保暖。小儿感冒是增加抵抗力的一种方式,要保障饮食多饮水,可口服颗粒,发烧时口服少许解热镇痛药。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宝宝出现鼻塞轻微,咳嗽,首先考虑由于感冒引起的问题,多给宝宝饮水注意观察监测,体温是否有发热的情况,可以给宝宝口服药物治疗的,及时用药能及时康复,注意室内温湿度适宜,每天室内要进行通风更换新鲜空气。宝宝需要多晒太阳,别总关在家里,适当的出去透气。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对于孩子的病情应该是受凉感冒后引起的鼻窦发炎引起的鼻塞不通气症状,要给孩子口服一些清热去火的中成药,给孩子多喝水,注意保暖,不要让其着凉,感冒的时间也要在一周左右的时间。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可以喝一些姜汤或者红糖水来缓解症状,生姜具有清凉和润喉的效果,而红糖有暖胃的功效,该方法适用于感冒和感冒引起的咳嗽,也可以喝一些梨水,或者喝一些红枣水。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婴儿哭、鼻子不通气可能是感冒,也可能是泪水堵塞鼻道引起的。
1.感冒:婴儿的免疫力低下,容易受到病毒的感染,引起感冒,进而会使呼吸道内分泌物增多,容易堵塞鼻腔,进而会导致婴儿哭、鼻子不通气。
2.泪水堵塞鼻道:婴儿哭的时候,大量泪水通过鼻泪管进入下鼻道,再进入总鼻道,容易导致堵塞鼻道,进而会导致鼻子不通气。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