胸闷,不停打嗝。肩周疼痛

会员14353520 50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胸闷,不停打嗝。肩周疼痛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崔字芬 医师 河间市兴村乡卫生院妇产科 一级乙等
擅长:妇产科的常见病
已帮助用户: 75778
问题分析: 你好,打嗝由于某种刺激引起膈神经过度兴奋,膈肌痉挛所致.在中医上多是饮食不节,过食生冷或寒凉导致寒结胃中,以及恼怒抑郁,情志失和,以致肝气犯胃引起。
意见建议:可以去看中医,根据辨证使用针灸治疗效果较好;中成药四磨汤口服液也是不错的选择
有用0
相关问答

如果打嗝没有出现胸闷、疼痛等症状,可以用水囊进行腹部热敷,帮助排出体内的废气。在日常生活中尽量不要食用生气性的食品,还可以通过服用吗丁啉来促进肠胃的运动。另外,如果是因为胃酸缺乏,导致的消化功能下降,可以服用奥美拉唑,同时服用莫沙必利。建议在日常生活中多进行一些锻炼,以促进胃肠的蠕动,例如跑步、骑车等。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病情分析: 你好,打嗝由于某种刺激引起膈神经过度兴奋,膈肌痉挛所致.在中医上多是饮食不节,过食生冷或寒凉导致寒结胃中,以及恼怒抑郁,情志失和,以致肝气犯胃引起。
意见建议:可以去看中医,根据辨证使用针灸治疗效果较好;中成药四磨汤口服液也是不错的选择

崔字芬医师妇产科河间市兴村乡卫生院已帮助用户:75778
擅长:妇产科的常见病

问题分析:你好,你有胸骨疼痛,胸闷,打嗝,吃硬东西有时有停留感,这种情况可能是胃部有炎症刺激或消化道肿瘤引起的。
意见建议:现在可以吃奥美拉唑胶囊,枸橼酸铋钾胶囊和吗丁啉帮助改善,若不能改善,及时去医院就诊必要时做胃镜检查,查明病因,便于及时对症治疗。要合理的饮食,吃容易消化的流质或半流质食物。不要吃生冷,辛辣刺激性不容易消化的食物。

孙伟主治医师内科六安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05
擅长:肿瘤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指导意见:胸闷是一种主观感觉即呼吸费力或气不够用.轻者若无其事重者则觉得难受似乎被石头压住胸膛甚至发 生呼 吸困难. 建议 积极去医院详细检查检查,祝健康。

李方晓主治医师内科开封市中心医院已帮助用户:3
擅长:常见的内科疾病尤其是肾脏疾病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问题分析:你好,头疼痛胸闷打嗝胀气,这种情况,就是胃炎胃溃疡反流性食管炎引起的,
意见建议:经过上述的药物治疗,胃镜显示浅表性胃炎,说明症状已经减轻了,还是饮食要注意,不要吃得过饱,不要吃辛辣有刺激影响的食物,要喝酒吸烟等,

张果医师内科肥城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2748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变异性咳嗽,急性上呼道感染

病情分析: 你好,打嗝是胃炎的表现。你这情况考虑是胃气上逆的原因,
意见建议:一般可吃些中草药旋复代赭汤,中成药四磨汤口服液也是不错的选择

李华兴内科邢台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24732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