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半个月前头部被铁管打破。缝了两针。好后伤口附近...

会员14345238 40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我在半个月前头部被铁管打破。缝了两针。好后伤口附近有个小包。按压有些痛。什么原因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赵明东 主治医师 河北省涞水县永阳镇卫生院其他 一级甲等
擅长:动脉硬化,心肌缺血,高血压
已帮助用户: 32229
问题分析: 伤口愈合后的包包应该是内部软组织损伤没有完全修复导致的。
意见建议:应该继续用一些消炎去火的药物,同时局部可以热敷,应该对包包的消退有一定帮助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被污染的铁钉或者玻璃划伤或者扎伤才有可能感染要打破伤风。被猫抓伤或者咬伤,并不会感染破伤风,但是有可能会感染狂犬病病毒,猫是感染狂犬病病毒高发动物,一旦被此类动物抓伤或者咬伤,有感染狂犬病病毒几率,及时注射疫苗预防非常必要。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问题分析:有没有骨折要看有没有症状表现,如果没有任何的疼痛不适,那么就应该没有问题。拍了一侧的X光片,是不能够推断另一侧是否有问题的。
指导建议:如果实在担心的话,又存在不舒服的症状表现,建议把另一侧也拍一下。

陈达主治医师其他天津市南开医院已帮助用户:23213
擅长:冠心病,高脂血症,高血压,房性期前收缩

破伤风杆菌是一种厌氧菌,主要在窄而深的缺氧环境中容易繁殖,引起破伤风发作,如果外伤导致了窄而深的伤口,就需要及时注射破伤风抗毒素,如果伤口比较表浅,一般不需要注射破伤风抗毒素,如果伤口深度接近1cm,那还是比较深的,应要注射破伤风抗毒素。

徐建威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胰腺癌,胰腺神经内分泌肿瘤,胰腺囊性肿瘤,梗阻性黄疸,十二指肠肿瘤,胆管癌,腹膜后肿瘤,急慢性胰腺炎,胆囊结石,脾脏病变的诊断及外科治疗,特别是腹腔镜微创手术。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如果伤口深的话需要打上疫苗。
指导建议:伤口使用酒精碘伏进行消毒,做好消毒处理,预防感染。

张利勇副主任医师外科扬州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1487
擅长:骨折,骨质增生,股骨头坏死,骨质疏松,韧带拉伤,半月板损伤,踝关节软骨损伤,韧带损伤,髌骨软化症,O型腿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打了破伤风针一般不会有影响。
指导建议:多喝一些热水,饮食上要注意,避免吃一些辛辣刺激的食物,注意伤口卫生,不要用手去触摸。

陈朝主治医师儿科扬州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2455
擅长:对于儿童咳嗽、哮喘、泄泻、遗尿的中医中药治疗,有一定的治疗经验及独到之处。

一般伤口的愈合在三个月以后才能完全稳定,所以三个月之前都不能纹身。如果想要去做纹身的话,一般的情况下中间应该间隔半年以上的时间,如果伤口恢复得好的话,那么三个月左右就可以纹身了。纹身的话要看一下自己是不是属于疤痕体质,如果是属于疤痕体质的话,做纹身的时候一定要慎重。平时要注意饮食清淡,避免辛辣刺激,因为疤痕体质的人在做完纹身之后,也有可能会导致疤痕的情况更加严重,并且很有可能会出现增生型的疤痕。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