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出血半身不遂麻木吃啥药好

会员9825404 57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脑出血半身不遂麻木吃啥药好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高军锋 医师 甘肃省天水市第四人民医院五官科 二级甲等
擅长:白内障 视神经炎
已帮助用户: 4768
问题分析: 脑出血治疗原则,降低颅内压和控制脑水肿以防止脑疝形成,降低增高了的血压以防止进一步出血。一般处理;①保持安静、绝对卧床,应在当地进行抢救,不宜长途运送及过多搬动,以免加重出血;②保持呼吸道通畅,随时吸除口腔分泌物或呕吐物。
意见建议:③控制脑水肿,降低颅内压;控制高血压,降低增高了的血压是防止进一步出血的重要措施,但不宜将血压降得过低,以防供血不足。一般以维持在20.0~21.3/12.0~13.3kpa(150~160/90~100mmhg)为宜。
有用0
关注
贾德哲 老赵庄镇卫生院外科 一级甲等
擅长:骨折,脑出血
已帮助用户: 1923
问题分析: 你好你这样的问题最好是去做一下针灸治疗
意见建议:这个效果是很好的你可以尝试一下药物方面你可以吃一下华佗再造丸这个效果还可以的主要还是物理治疗药物效果差一些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脑出血半身不遂是否会好,要根据具体情况来定:
脑出血是指原发性非外伤性脑实质内出血,是一种较严重的脑血管病。脑出血患者常可出现偏瘫、言语功能障碍、精神和认知障碍等症状。患者的出血部位、出血量不同,症状的轻重也不同。如果患者半身不遂的症状较轻,则可能可以好转;如果患者的症状较重,则可能难以好转。建议患者在医生的指导下积极治疗。

张捷主任医师外科武汉大学中南医院已帮助用户:5
擅长:采用立体定向手术及脑深部电刺激等方法治疗帕金森病、特发性震颤、肌张力障碍、痉挛性斜颈、舞蹈症、脑性瘫痪、抽动秽语综合征等运动异常性疾病;采用定向手术和吗啡泵等治疗顽固性疼痛、癌性疼痛;采用微血管减压术及射频毁损术等治疗面肌痉挛、三叉神经痛;采用定向手术进行大脑深部病变的活检及治疗等。

脑梗半身不遂一般可以通过以下方式来促进康复:
脑梗塞,半身不遂需要家人和护理人员的帮助。病人的家人可以定期给病人的一方进行屈伸运动。比如说,肩膀的屈伸、旋转、屈伸。下肢重量大,需要两个人进行髋关节的屈伸运动。能走路的病人,要多让病人多走动。在3-6个月的恢复期内,需要对瘫痪的一侧进行推拿和针刺。需要定期口服溶栓剂如阿斯匹林等。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偏瘫,可以考虑给予溶栓治疗,如果没有这种指征可以考虑给予抗凝、抗血小板聚集、改善循环、营养神经等的药物治疗。如果是脑出血导致的偏瘫,可以考虑给予脱水、营养神经、改善循环等的药物治疗,偏瘫的稳定期可以结合针灸、理疗、康复训练综合治疗,饮食要清淡,低盐低脂,适当活动,定期复查。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半身不遂可以恢复的几率特别小,但是可以经常的做康复训练,自己也可以拄着双拐走动,慢慢的活动,经常的给她按摩腿部。脑出血引起的半身不遂,想治疗的完全好是不可能的,淤血部分的脑细胞已经死了,不会再生。但经过积极治疗与锻炼,会有一定好转,改善程度不一定。中风病人度过危险期后,就进入了康复锻炼阶段。主要采用的方式有由别人帮助的被动运动和病人自己参与的主动运动。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半身不遂的前兆就是偏瘫。一侧额纹变浅,鼻唇沟变浅,口角下垂,流涎,严重的症状.是一侧肢体不功能障碍,肌力是零级,卧床不起,生活不能自理。半身不遂时间长肌张力增高,腱反射活跃,肢体肌肉挛缩。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脑梗塞在中医上叫做缺血性中风,是常见的脑血管疾病,是由于血栓、斑块等阻塞颅脑动脉致使脑组织缺氧缺血坏死的一种疾病。因此需及时通过活血化瘀的药物来帮助恢复正常的脑供血,改善半身不遂的症状表征。
活血化瘀的药物上,患者可选用一些中成药,例如同仁堂化瘀丸,该药所含水蛭可起到抑制血小板聚集作用,虻虫可发挥破血逐瘀功效,预防血栓形成、帮助溶栓,疏通患者血管,土鳖虫可以加强破血瘀的效果,三虫合用,能够减轻缺血性中风所致的半身不遂、单侧肢体麻木、嘴歪眼斜、言语不清等症状,同时还可帮助预防血栓形成,促进患者脑细胞修复,可帮助减少疾病加重风险。

鲁嵒主任医师内科中国中医科学院西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西医结合诊疗神经系统常见病,多发病,对介入手术治疗后的中药干预与调养,以及脑血管病、失眠、头痛、焦虑、帕金森病、运动神经元病、多发性硬化等疾病的中西医结合诊疗尤其擅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