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前几天坐车晕车晕的厉害,而且这几天一直都恶心,吃...

会员14322414 19 已回复
我前几天坐车晕车晕的厉害,而且这几天一直都恶心,吃不下东西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燕路兵 广宗葫芦医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113064
问题分析: 你好,引起恶心的原因很多,常见的有咽喉炎,扁桃体炎和胃炎和是否是有肝炎等。
意见建议:建议你去医院做相关检查,确诊病因在治疗,另外不能吃辛辣刺激性食物。 不要吃油腻的食物,尽量吃清淡,少盐。口服吗丁啉治疗,祝你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晕车的发生主要与内耳前庭迷路感受器传导功能异常有关,可导致患者出现恶心、呕吐、头晕等系列自主神经反应。为改善晕车,建议可从药物与生活方式调理两方面入手。
1.药物治疗:治疗晕车的药物多在乘车前使用,可选用茶苯海明片、苯海拉明片等药物,能够起到抗晕镇吐的作用。同时,患者可于乘车前适量涂抹紫花油于太阳穴周围,其清凉、芳香感可有效舒缓大脑神经,有助于减轻乘车途中前庭迷路疲惫失衡的情况,对于改善晕车效果较好。
2.生活调理:在乘车前尽量避免熬夜、暴食等不良习惯,乘车时不要玩手机,可适当放松大脑神经,保持闭眼休息状态;在选择座位时,建议以通风位置为宜,有助于减轻生理恶心、头晕等情况。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恶心反胃,出现这种症状,首先考虑可能与某些消化系统疾病有关,比如急慢性胃炎、胃食管反流病、消化性溃疡等,患者需要及时前往医院就诊,明确病因后对症治疗,以免延误病情的诊治。
尽量注意清淡饮食,不要吃太油腻、不好消化的食物,也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以免加重胃的负担。注意不要暴饮暴食,可以少食多餐,减少胃肠的负担。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病情分析: 你好,引起恶心的原因很多,常见的有咽喉炎,扁桃体炎和胃炎和是否是有肝炎等。
意见建议:建议你去医院做相关检查,确诊病因在治疗,另外不能吃辛辣刺激性食物。 不要吃油腻的食物,尽量吃清淡,少盐。口服吗丁啉治疗,祝你健康。

燕路兵内科广宗葫芦医院已帮助用户:113064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指导意见:你好,如果已经来了月经,这种情况怀孕的可能性不大,月经的改变可能与感冒劳累都有关系的,建议你不用担心,下个周期可能就没有问题了。

李伊文主治医师内科黄冈市黄州区中西医结合医院已帮助用户:137920
擅长:内科综合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病情情况考虑会不会是贫血引起头晕症状,建议可以给予血常规检查明确诊断后给予补血对症治疗,平常多吃一些补血食物如红枣以及红花生,注意休息,避免劳累熬夜。请对我的回复做出评价,谢谢!

刘美珍医师内科闽清精神病防治院已帮助用户:37976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慢性胃炎

当发生晕车时,可用大拇指掐在内关穴。无药之时,双目注视远处,尽量少看近处物体,尤其在下坡时注意抓紧扶手,减缓惯性对内脏的冲击,密封较严的汽车或汽油味偏大的车厢要注意通风,这样有助于预防晕车现象发生,如稍感不适,应立即选择靠车前方合适位子睡觉,睡觉往往是最好最省钱有效的防晕车方法。

左路杰内科河北省保定市第一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01147
擅长:内科、消化内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