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家裡的事情,壓力過大,感覺好纍!

会员14317510 26 已回复
因為家裡的事情,壓力過大,感覺好纍!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何建霞 护士 河北省河间市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月经不调、妇科炎症、痛经
已帮助用户: 44447
问题分析: 你好其实化解压力是很简单的,只要凡事看开一点,心情放松一点,行动放缓一点,压力也就随之而去。看开就是多想想好的一面,做事不要过于紧张,戒除急躁心理,事事也就顺畅。顺心了,人也就更轻松了。
意见建议:所以,化解压力还是要靠自己乐观的心态!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你好,检查看精子质量有点差,活力达不到标准,影响怀孕的。
指导建议:这个情况可以看看中医,服用中药调理,一边调理,一边试着怀孕。

谭淑玲主治医师妇产科威海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589
擅长:妇科常见病,多发病。有责任心,耐心,沟通能力强,医学理论知识扎实,复诊率高。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描述的情况,这个考虑跟本身的性格以及从小生长的环境,以及外界受到不良因素的刺激等诸多因素有关系的。
指导建议:可以先去医院神经内科进行相关检查一下,如果没有器质性的疾病,考虑是需要采取心理疏导,可以去大型医院心理科进行面对面的心理疏导,调理1~3个月左右不等,慢慢的可以改善。平时减少额外的不良的刺激,放松心情,分散注意力,适当锻炼身体。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问题分析:您好,请问平时月经周期规律?是备孕期还是?备孕期夫妻双方做系统的孕前检查,需要服用叶酸片。
指导建议:平时生活饮食规律,避免熬夜,喝酒等情况,适当锻炼。

苏文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兰州市七里河区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019
擅长:妇科常见病 :阴道炎,宫颈炎,盆腔炎,妇科内分泌疾病等,产科常规检查及合并症等

问题分析:你好,月经规律,怀孕时间是以末次月经来的时间计算的。
指导建议:按你说的月经情况,现在怀孕大约12周,如果月经不规律,需要做B超确定怀孕时间。

谭淑玲主治医师妇产科威海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589
擅长:妇科常见病,多发病。有责任心,耐心,沟通能力强,医学理论知识扎实,复诊率高。

怀孕七个月宫缩需要注意的事情如下:
刚开始出现宫缩时的感觉胎儿用手脚撑着你的肚皮,肚子会有发硬的感觉,有宫缩出现就要准备好住院的衣物和胎儿所用的衣物,并且随时注意是否有见红,羊水破等情况出现,如果有出现就是即将临产,就要马上去医院待产。真正开始作动时宫缩会觉得有疼痛感,如果宫缩频率到5分钟/次,那就即将分娩了。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症状显示是有出现烦躁入睡困难的表现。这种情况常常和焦虑情绪,神经衰弱等因素有关系。
指导建议:现在可以使用疏肝解郁丸和枣仁安神胶囊口服。有助于宁神安神,促进睡眠。同时注意加强运动,来舒缓不良情绪和压力 。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