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眼275,右眼325,能不能在不激光手术的情况下把度数.....

会员14317080 17 已回复
左眼275,右眼325,能不能在不激光手术的情况下把度数降低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金兰 医师 平原县妇幼站其他
擅长:全科
已帮助用户: 1386
问题分析: 眼睛分真性近视和假性近视,区分2者必须散瞳后验光,假性近视可以通过休息,做保健眼操能恢复正常视力。
意见建议:真性近视是眼睛前后径的增大,必须配眼镜或者隐形眼镜纠正到正常,也可以做激光治疗,没有其他的好办法。
有用0
相关问答

可以的,晶体植入可以帮助矫正视力。比起激光这个手术更加简单,安全快捷,手术切口小,当天手术,当天出院,术后可轻易取出晶体,不会改变眼球组织的结构和形状。矫治范围广,不损伤角膜:可用于矫正大范围的近视、远视和散光,而无需去除角膜或破坏角膜组织,无需进行手术缝合,视觉质量卓越。可逆性强,可随时取出:如果患者的视力发生了明显改变而导致所佩戴的ICL不再适合,可以随时取出或更换。建议:在手术刚接触的这一到两周之内,千万不能提拿过重物品或从事剧烈运动,这段时间正处于恢复期,需要注意的是要好好休息,不要过度运动,另外在恢复期内不要用力揉眼睛或对眼睛造成压力。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问题分析:根据你的描述一般激光手术需要尽量让眼睛休息三个月,可能是军训出汗多影响了眼睛。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可以妥布霉素地塞米松滴眼液和小牛血去蛋白水解物眼用凝胶治疗看看。平时注意不要看手机电脑太多了。

汪志坚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宜春市第二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23
擅长:擅长眩晕,梅尼埃病,分泌性中耳炎,慢性中耳炎,面瘫,突发性耳聋等耳科疾病,鼻息肉,慢性鼻炎,慢性鼻窦炎,鼻中隔偏曲,过敏性鼻炎,鼻出血,鼻前庭囊肿等鼻科疾病,腺样体肥大,扁桃体炎,会厌囊肿,声带息肉,声带小结,喉癌等咽喉疾病,甲状舌管囊肿,甲状腺瘤,颌下腺肿物的诊断,药物及手术治疗。

眼睛痛一般能做激光手术,是根据眼睛的情况决定的。眼睛痛如果是由于过度疲劳的原因,一般可以通过按摩和热敷的方法进行改善,在眼睛痛的情况改善以后,一般可以做激光手术的。如果是由于角膜存在严重感染的因素,通常是不能进行激光手术的。平时应做好严格的护理,尽量避免过度疲劳。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近视度数300多可以做激光手术,通过削薄眼角膜来达到矫正近视的目的。
近视300度是可以做手术进行恢复的,一般都是通过激光视力矫正手术来达到恢复视力的效果,这种手术是可以矫正一百度至1000度的近视,所以300度的近视也可以通过激光手术矫正的方法,通过使用激光的方法将角膜削薄来达到矫正近视,这种手术也比较安全还没有后遗症。
建议:在做手术之前是需要对眼部进行详细的检查,确定适合的手术方法,积极配合医生治疗,以免耽误病情。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全飞秒激光手术目前是世界上最先进的一种治疗近视的激光手术,效果显著。它的疗效性,安全性和术后恢复都要比半飞秒激光和准分子激光更好。现在越来越多的人群为了摘掉眼镜来选择全飞秒激光手术。全飞秒激光手术的核心就是用激光准确的定位到角膜基质,然后对角膜基质进行切割,从而改变角膜的屈光度。并且全飞秒激光手术的手术切口很小,只有两毫米。在术后会开3-4种滴眼液。就是抗生素滴眼液,再就是糖皮质激素滴眼液,患者一定要注意眼部卫生,避免脏水进入眼睛。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近视度数在100度以内,或是1500以上不能做激光手术。近视在100度以内或者超高度近视1500度以上,每年近视度数变化超过五十度以上,不能做角膜屈光手术,包括准分子激光或者是飞秒激光手术。建议具体去咨询一下做手术的医生,会根据自身的情况来制定手术方案的。

胡晓根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1、面部综合年轻化治疗;2、面部自体脂肪填充;3、眼部美容整形。 临床研究方向为:1、面部综合年轻化,包括微创除皱、内窥镜除皱、各种注射美容如肉毒素、玻尿酸注射等。2、面部自体脂肪移植。3、眼部美容整形,包括微创双眼皮、切开双眼皮,内切眼袋、外切眼袋、眶隔脂肪释放转移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