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妻子自从做完宫外孕手术每次来事都肚子疼而且经期无...

会员14311055 44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我妻子自从做完宫外孕手术每次来事都肚子疼而且经期无规律来事总不会去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任明旭 威县第二医院妇产科
擅长:心血管疾病,高血压
已帮助用户: 13812
问题分析: 您好:考虑您老婆可能是继发性痛经,多数是疾病造成的,例如子宫内膜异位,盆腔炎,盆腔充血等,另外子宫内膜合成前列腺素增多时,也能引起痛经。
意见建议:您好:建议最好去医院进行详细检查,平常进行体育锻炼,增强体质,可以多喝红糖水,必要时痛经丸药物治疗,注意肚子保暖,不吃生冷食物。祝健康快乐。
有用0
相关问答

做完无痛人流肚子疼一般情况下是正常现象。
在女性完成人流手术后,腹部出现轻微疼痛,是因为子宫收缩所引起的,可以用阿托品来缓解因子宫平滑肌收缩所导致的轻微疼痛。但是如果疼痛的情况较为严重,比较剧烈且持续时间长,那么就考虑是子宫穿孔、不全流产、感染或者宫腔积血引起的。这个时候就需要前往医院检查,如果是存在残留物,那么则需要进行刮宫处理。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月经期肚子疼尽量吃一些营养丰富并且比较清淡的食物,可以多吃鸡蛋、瘦肉,能够增加体内的高蛋白,还可以多吃一些铁含量高的食物,比如菠菜、猪肝等。每次来月经都会肚子不舒服,是属于典型的痛经症状,痛经分为原发性痛经和继发性痛经。大多数病人都是属于原发性的痛经,但也有少数是属于继发性痛经。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考虑是由于感冒痛经或妇科炎症。患者去医院做妇科检查。月经期间服用药物治疗痛经症状。月经期间患者应该吃一些营养物质,平时也要增加营养。患者应该多吃牛肉和羊肉、鸡肉、猪肉等。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月经期肚子疼,也称为痛经。常常是因为内分泌异常所引起。青春期生理性痛经比较常见。并不都是妇科炎症所致。在痛经时,可以使用热敷或按摩的方式缓解疼痛。也可以每晚服用热牛奶,也可食用红糖煮鸡蛋。在有疼痛的时候可服用止痛药止痛。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做完无痛人流肚子疼一般是子宫收缩或者是术后感染的原因,需要到医院进行明确检查。
无痛人流手术会对子宫造成损伤,通常在子宫恢复期间会出现肚子疼痛症状,如果术后出血时间比较长,伴有腹部疼痛的症状,通常是阴道细菌上行感染引起的,所以会出现下腹部疼痛症状。
要做好个人的卫生,通过热敷或者是按摩的方法改善,必要时还需要服用抗生素药物,比如头孢拉定。

李飞飞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妇科良恶性肿瘤、宫颈病变、妇科炎症、月经失调等妇科内分泌疾病,擅长腹腔镜微创手术、开腹手术、宫颈 LEEP术等各种手术类别。

属于原发性痛经的表现,由于病因不是很明了,可能与月经时子宫内膜前列腺含量增高有关,也可能与子宫平滑肌不协调收缩,造成子宫供血不足,有一定的关系,也不排除是受到精神或者神经因素影响,一般这个阶段主要是自我调理,避免精神过于紧张,同时可以用药物对症治疗,减轻疼痛。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