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脸针瘦脸效果好吗有哪些优缺点

会员14301187 31 已回复
瘦脸针瘦脸效果好吗有哪些优缺点
医生回答共9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李晓东 副主任医师 整形美容
擅长:面部提升、面部除皱、脂肪移植
已帮助用户: 72137
问题分析:你好,是会有一定的美容效果,但市面上的瘦脸针质量参差不齐,质量不好的有可能会导致反效果
意见建议:你好,注射瘦脸针有可能会导致脸部肌肉僵硬,不是美容瘦身的首选,应该选择天然运动瘦脸减肥,通过均衡饮食来达到瘦身瘦脸的效果,不仅健康,而且不会反弹
有用0
颜明辉 医师 整形美容
擅长:4D隐形面雕,注射美容,线雕美鼻,埋线减肥,线雕塑...
问题分析:吸脂手术:它是通过向吸脂部位注射大量低浓度含肾上腺素的利多卡因盐水,使之肿胀,甚至出现发白,之后脂肪细胞或颗粒内渗入大量盐水而自行破裂溶解,再通过隐蔽小切口将连接真空负压泵的金属吸管放置皮下,通过负压将脂肪吸出。吸脂手术精确性:采用数字信号,精确定位面部、腰部、腹部、臀部、臂部及大小腿等部位的多余脂肪.
意见建议:1、术前术者应约见吸脂减肥师和麻醉师。共同确定最合适的麻醉方式是局部麻醉、全身麻烦或硬外膜麻醉,接受吸脂减肥前的常规检查,必要时还要做其他相关检查。 2、医生根据检查结果将决定吸脂减肥的部位及吸脂量。在吸脂减肥部位注射肿胀液。 3、在吸脂减肥部位隐蔽的位置做一个5mm左右的小切口,采用专用器械辅助,对吸脂减肥部位皮下脂进行抽吸。
有用0
孙宗翰 五官科
擅长:口臭、五官科综合
注射肉毒素瘦脸针瘦脸的优势主要有以下几点 1、不开刀、无创伤、无痕迹、无痛苦瘦脸后曲线柔和、效果自然。 2注射后无创伤、无痕迹 3见效快一般一周后即可看到明显瘦脸效果 4注射时间短 5注射后不需按摩无须特殊护理丝毫不会影响正常工作、生活。
有用0
雷振轩 中医科
擅长:中医、骨伤、按摩
你好,超声吸脂瘦脸手术优点,1.操作相对简便。2.损伤相对较小,愈后平整。3.对脂肪堆积造成的面部肥胖效果好。缺点,1.可能发生超声热损伤。2.超声吸脂较慢,手术时间长。3.不适宜浅层脂肪抽吸.
有用0
武听兰 内科
擅长:脑血管疾病,神经内科
偶尔发生瘦脸针注射部位淤青,不需特殊处理,通常在1周左右即可自行消失,极少数人在瘦脸针进行瘦脸治疗后数星期咀嚼坚硬的食物时会有轻微的无力感,但一般的饮食则不会受到影响。
有用0
郝歌 妇产科
擅长:外阴白斑、斑秃
注射瘦脸针是有副作用的,主要表现为两边不对称或是注射部位的肌肉无力。打瘦脸针的副作用的发生与医师的经验,以及注射当时的剂量与注射的部位有关。
有用0
莫语芙 外科
擅长:心胸外科,骨科
面部如果打得过量,可能造成吞咽困难。但是这些副作用是可以降到最低或说可以避免的!所以必须选择正规的机构,有注射资历的医生进行!
有用0
汤从蓉 精神科
擅长:精神分裂症,神经症
你好,打瘦脸针也就是在肌肉肥大处打肉毒素,,它毕竟是一种毒素,注射后会使该处肌肉松弛、萎缩,咬肌活动减少、萎缩变小
有用0
方梓琪 妇产科
擅长:艾滋病、皮肤综合尖锐湿疣
你好,如果美容师不熟悉解剖学,注射部位不精确,或使用浓度、剂量过大,常常出现眼睑下垂、眉下垂、局部肿胀等现象。
有用0
相关问答

瘦脸针可能会出现两边不对称的现象,还可能会导致局部出现肿胀。瘦脸针中还有大量肉毒素,可以阻断神经作用起到迅速瘦脸的目的,在注射瘦脸针时,如果选择的医院不正规,医生操作不当,导致注射部位不精确或者注射的剂量过大,可能会引起两边不对称,也可能会导致局部出现肿胀的现象。在做瘦脸针时一定选择正规的医疗机构,以免出现不良反应。在治疗期间做好护理措施,不要过度地咀嚼时,使咬肌处于松弛的状态。

王阳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形体雕塑(脂肪抽吸及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腹壁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颈部整形美容,肿瘤整形外科,普通整形外科,各种瘢痕的整形治疗

瘦脸针的危害有注射后会出现有头痛,头晕的不良反应。
瘦脸针注射是用肉毒毒素进行肌肉深部注射,所以可能会有副作用。部分患者可能出现头痛、头晕等类似流感的症状,这些症状是暂时性的,基本在3至5天内消失。不影响瘦脸针注射本身的主要药理作用。其次是注射不全和注射水平太浅,导致面部肌肉瘫痪,但这种副作用在4到6个月后也会消失。瘦脸针注射是最重要的不良反应或不良反应,瘦脸针注射可能导致咬肌前部萎缩,颧骨更加突出。

李强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激光美容,如净肤美白,年轻化除皱,祛斑、疤、痣及各种胎记,脱毛等。肉毒素、玻尿酸、自体脂肪等注射美容,吸脂和体型雕塑,常见面部美容手术,色素痣等体表良恶性肿瘤的修复,美容创伤修复等

其中重症肌无力症的人,肾上腺分泌异常的人,心、肝、肾等内脏疾病的人,还有过敏体质都不可以进行注射的。在注射瘦脸针之前,要确保自己没有任何的身体疾病,另外注射瘦脸针之前的一个星期不能吃一些抗生素药物,注射瘦脸针的时候一定要避开月经期,哺乳期,所以这些注意事项一定要提前了解,还可以去注射瘦脸针的,避免出现意外。瘦脸针通常就是在面部咬肌处注射肉毒素,通过阻断神经与肌肉之间的物质传递,来使咬肌缩小,但瘦脸针进行注射时最好是正规整形医院进行。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打瘦脸针在皮肤过敏的状态下是不能做治疗的,同时术前一周不能吃一些抗生素药物,一定要避开月经期,哺乳期。如果皮肤出现了过敏反应或者是患有严重的皮肤疾病,是不可以做瘦脸针注射的,否则会影响治疗的效果,可能会导致皮肤疾病加重。在做完治疗之后要合理的控制饮食,尽量避免吃一些辛辣和刺激性比较强的食物,同时也不要吃海鲜类的食物,比如鱼虾或者螃蟹的。瘦脸针在注射后,饮食以清淡为主,最好是不要吃一些难以咀嚼的食物,不然会刺激到咬肌,从而也会影响到瘦脸效果的。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

打完瘦脸针后主要不能吃辛辣刺激性食物,此外还有很多食物需要忌口。不要吃容易导致过敏的食物。如果需要在瘦脸针后一个月内服用抗生素,一定不能服用氨基糖苷类抗生素,也就是庆大类抗生素,因为会和肉毒杆菌毒素会起反应,会造成不好的效果。3天左右尽量不要抽烟喝酒,稍微注意一下就好,并不是严格的说不能吃不能抽不能喝。建议求美者在正规医美机构进行注射,在术后询问医生注意事项,严格遵循医嘱。

王阳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形体雕塑(脂肪抽吸及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腹壁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颈部整形美容,肿瘤整形外科,普通整形外科,各种瘢痕的整形治疗

正常情况下打了瘦脸针和没打瘦脸针的区别,就是脸的形状改变了。没打瘦脸针之前,脸部因为咬肌过大,使两腮臃肿看起来很怪异。但是如果接受了瘦脸针的治疗,那么在肉毒素的作用下咬肌就会出现萎缩,然后面部也会随之变小。而且瘦脸针当中的肉毒素还能作用于多种面部困扰情况,比如说能够减少皱纹,刺激胶原蛋白再生。建议求美者在专业的医美机构接受治疗之后,要保证身体健康恢复期间不要发烧或者感冒,同时要增强自己的抵抗力。

王阳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形体雕塑(脂肪抽吸及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腹壁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颈部整形美容,肿瘤整形外科,普通整形外科,各种瘢痕的整形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