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射隆鼻能维持多久要注意些什么

会员14299934 19 已回复
注射隆鼻能维持多久要注意些什么
医生回答共9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马丽 副主任医师 整形美容
擅长:全面部精雕塑形、面部年轻化、不良整形修复、仿明星脸...
问题分析:隆鼻,Rhinoplasty,是一种将鼻子的外观进行调整或重建的一种行为,主要诉求为使鼻子更加的美观,常用于解决一些因意外引发的鼻部外伤,或由于先天性缺陷造成鼻外形不美观。
意见建议:鼻部整形一定要重视,一般需要3-4个周的时间完全恢复正常,但隆鼻后鼻梁的恢复期不会太长。而且隆鼻后鼻梁肿胀属于正常的手术反应,也是正常的组织反应,几乎人人如此,都要经过这个过程.这种隆鼻后肿胀反应有的轻有的重,消肿要一个过程,因为每个人的体质不一样,时间长短因人而异,有的人在隆鼻后恢复较快,有的人则进展较慢,可能要1-3个月以后,才能完全变得和正常的鼻子一样。
有用0
颜明辉 医师 整形美容
擅长:4D隐形面雕,注射美容,线雕美鼻,埋线减肥,线雕塑...
问题分析:隆鼻是一种将鼻子的外观进行调整或重建的一种行为,主要诉求为使鼻子更加的美观,常用于解决一些因意外引发的鼻部外伤,或由于先天性缺陷造成鼻外形不美观。
意见建议:手术的安全与效果的好坏与爱美者选择的医院和专家以及所用的隆鼻材料都有很大的关系。一般来说,如果选择了专业的医院,让有经验的鼻子整形专家施术的话,这样能更好保证整鼻子手术的安全和效果。
有用0
吴丽萍
擅长:外科其它、前列腺、男性不育
已帮助用户: 8166
您好,做隆鼻手术前,女性患者手术时应避开月经期,局部不能有暗疮,鼻塞流涕等感染病灶存在,并要彻底清洁面部,做好心理准备,选择可信赖的医疗单位或医生做手术,使你对手术充满信心和安全感、消除恐惧心理,镇定自若、主动配合医生去实现美好的心愿。切莫盲目投医,以免造成不良后果。
有用0
于娜诗 五官科
擅长:龋齿、扁平苔藓、口腔溃疡
您好,隆鼻可以在局麻或全麻下进行,这主要取决于手术范围的大小。 医生若选择全身麻醉,那么在整个手术过程中你都将处在睡眠状态,没有任何感觉。若选择局部麻醉,你在术中将保持清醒,但你的鼻子和周围的组织会感到麻木和没有感觉,但偶尔会感到有一些不舒服,你只需要放松即可。
有用0
孟梓若 外科
擅长:器官移植、性功能障碍、心血管外科
已帮助用户: 8073
您好,手术切口一般位于一侧鼻孔内缘,术后洗脸时应避免将其弄湿,应注意保护鼻部勿受外力,尤其注意睡觉时不能侧着睡,以免鼻部受到挤压,如果有少量渗血,可用消毒棉签轻轻搽去,切不可用不清洁的东西接触创口,以免污染。
有用0
李晓凤 内科
擅长:内科疾病,心脏病
已帮助用户: 7846
您好,一些人在隆鼻术后会有出血或血肿、感染、排异或排斥反应、局部血运不良,术后精神异常、鼻外形畸形等并发症。如果遇到比较严重的后果可能要重新手术。当然至于并发症也要综合各方面因素考虑,自己更要给自己自信。
有用0
方梓琪 妇产科
擅长:艾滋病、皮肤综合尖锐湿疣
您好,术后应该逐步地恢复你的正常活动,建议你术后2 -3 周里不要做剧烈的运动,如跑步,游泳等能升高血压的运动。两个月里不要使鼻子外伤或擦伤,不要过分的暴露到阳光等。洗脸,梳头和用化装品时,动作要轻柔等。
有用0
李刚 外科
擅长:乳腺外科、肛肠疾病、烧烫伤
已帮助用户: 7769
注射隆鼻的优点是是手术只需注射一针,边注射,边塑形,在几分钟内便可完成,患者痛苦小。缺点就是它是有时效性的,大概只能维持6到12个月.有些人听到它有时效性,会觉得那不如真的去隆鼻算了
有用0
孟泰然 儿科
擅长:股骨头、脑外伤后遗症、肌肉萎缩
已帮助用户: 8081
您好,并不是所有人都可以做隆鼻手术,如面部或全身有感染(如有疖肿或毛囊炎),鼻部皮脂腺丰富或有酒糟鼻,有过敏体质者,精神状态不稳定或对填充材料有疑虑者都不适合做隆鼻手术。
有用0
相关问答

注射隆鼻大概能维持半年到一年左右,一切以实际情况为准。注射隆鼻其实就是用注射的方式来改变和塑造鼻子的外观。注射材料有胶原蛋白、玻尿酸等,用的最多就是玻尿酸注射隆鼻。不过玻尿酸属于代谢性的物质,进入人体之后会慢慢被吸收,所以玻尿酸注射隆鼻保持时间约半年到1年左右,为了保持更好的效果,需要重复注射。一旦不再继续定期施打,效果就会慢慢淡去,最后完全消失。建议:术后要注意生活规律,适当的进行体育运动,不要接触刺激性东西,清淡饮食,多吃新鲜蔬菜和水果,尽量少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注射隆鼻一般能维持半年到一年之久,注射隆鼻以后玻尿酸会慢慢吸收。但因为每个人的体质不一样,所以时间也是有差异,隆鼻手术是微创手术,伤口特别的小,不需要住院,恢复时间也是比较短的,不影响正常的工作和生活。在日常生活中千万不要用手按鼻子,也不要用手挤。建议:选择正规的医疗医院,选择经验较丰富的医生来操作,完成手术以后要做好后期的护理工作,特别是注意鼻子的塑形,术后也要保持健康的生活方式。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脂肪胶隆鼻维持8个月到12个月左右的时间,要根据脂肪胶填充的次数进行决定。脂肪胶隆鼻通常能够达到很好的塑形效果,如果填充的次数比较少,通常会导致维持的时间短一些,大概可以维持8个月左右的时间。若是填充的次数较多就可能会导致维持的时间长一些,大概可以维持12个月左右的时间,一般可以到当地正规的医院进行治疗。在日常生活中在日常生活中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不要用手抠鼻子,做好局部的卫生护理工作。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隆鼻因为手术方式不同一般时间也不同,通常能够维持1年左右。隆鼻保持时间与分类有关,传统假体隆鼻,是永久性的,所以理论上隆鼻可以达到一生的目的。另外还有现在流行的透明质酸鼻和线雕鼻,这种方法通常需要半年到一年半的时间才会失效,因为注射或填埋的东西会完全分解为身体,所以维持时间有限。但是,其优点是并发症和其他问题相对较少。隆鼻后要注意饮食上避免辛辣刺激的食物,不要用手触碰受术部位,要按时到正规医美机构进行复查。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注射硅胶隆鼻大概能够维持10年到20年左右的时间,但具体的时间也并不能够完全的确定。在做手术的时候需要选择正规的大型医院,有经验丰富的医生来操作,还要使用较好的硅胶材质,维持的时间可能会长一些,大概能够维持20年左右的时间。如果在做完手术之后护理不好或者是自身的体质不是特别的好,就会做到维持的时间可能在10年左右。手术之后要注意多休息,不要做剧烈的运动,以免受到外界的撞击。

任冲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任冲教授,从事整形美容行业二十余年,北京市首批美容外科注册执照的持有者(美容外科注册医师)。现任卫生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1997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同年至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工作至今,2005年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专业硕士毕业,2007年日本东京大学附属病院形成外科访问学者。 师从中国著名整形专家张书云教授、宋业光教授、马海欢教授、光岛勋教授。在双眼皮、失败双眼皮修

线雕隆鼻能维持大概两年,这与嵌在鼻内的线有关,具有长期吸收性,可持续180天,这一阶段后,线体逐渐吸收,线体周围会产生胶原增生,增生蛋白维持隆鼻效果一年后,胶原蛋白逐渐软化和代谢,然后鼻子回到术前。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