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齿矫正有几种方法什么样的牙齿需要矫正?

会员14295238 12 已回复
牙齿矫正有几种方法什么样的牙齿需要矫正?
医生回答共7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沈万理 中医科
擅长:助孕技术、痛经、妇科炎症
已帮助用户: 7777
龅牙:龅牙是东方人种中最为常见的一类牙颌面畸形,龅牙患者常常表现为开唇露齿,自然状态下双唇不能闭拢,微笑时牙龈外露过多,常常伴有颏后缩,强迫闭口时,下唇下方与颏部之间有明显的软组织隆起。口内上下前牙唇倾,常伴拥挤不齐,前牙深覆牙合、深覆盖。
有用0
向凌瑶 内科
擅长:脊髓病变、重症肌无力
牙齿拥挤:牙齿拥挤是指牙齿在牙弓(或颌弓)上位置或间隙不足,不能排列成一规则正常弧形,而彼此重叠错位现象。牙列拥挤是错合畸形最常见者,前牙拥挤比后牙拥挤更常见。经常伴有覆盖过大、上颌前突、下颌前突、深覆合、开咬合等畸形出现。
有用0
王子锟 内科
擅长:脉管炎、内分泌、中风
牙列不齐会使口腔菌斑易于附着,牙刷也难以接触,因此牙龈、牙槽骨易发生炎症,导致牙龈肿胀、出血、口腔异味等症状;久而久之还会累及牙槽骨,出现牙齿松动。患者如果有这种情况的话,建议尽快做牙齿矫正。
有用0
姜项禹 中医科
擅长:中医儿科,中医内科
  地包天:在正常情况下,当上下牙齿咬合时,应该是上前牙咬在下前牙的外面,若相反的话即下前牙咬在上前牙的外面,这在医学上称“前牙反牙合”、“反牙合”,俗称“地包天”,也叫“兜齿”。
有用0
谢添龙 儿科
擅长:性早熟、小儿肥胖症小儿厌食症
什么样的牙齿需要做牙齿矫正?人的牙齿受先天和后天因素的影响,会出现不齐、畸形,错颌等症状,而只有通过牙齿矫正才能解决这一问题。但并不是每个人都需要做牙齿矫正的
有用0
向从梦 心理诊所
擅长:强迫症,抑郁症,焦虑症等
牙齿稀疏:牙齿稀疏是由于牙齿松动造成,其中牙齿松动的原因包括换牙期间的乳牙松动、牙周炎、咬合创伤、根尖周炎、牙齿外伤、囊肿或肿瘤压迫等。
有用0
沈鹏臣 精神科
擅长:月经不调卵巢囊肿、宫外孕
双重牙:什么样的牙齿需要矫正?在某颗牙齿的后面,又长出一颗新牙齿,尤其在换牙的时候容易发生。上下颌骨异常造成的严重兜齿、下颌后缩等等。
有用0
相关问答

牙齿矫正方法有2种,有金属自锁矫正、陶瓷自锁矫正,需要根据牙齿的情况进行决定。如果牙齿畸形不是特别的严重,可以做金属自锁矫正,能够快速的改变牙齿畸形的情况。如果牙齿畸形比较严重,可以做陶瓷自锁矫正,他的体积比较小,而且还有隐形的效果,能够改善牙齿畸形的情况,可以使牙齿变得整齐美观一些。做完牙齿矫正后,要保持口腔清洁卫生,不要吃过硬的食物,以免导致牙齿出现损伤的情况。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牙齿矫正通常是针对牙齿畸形的患者,比如牙齿拥挤或者是牙齿排列不整齐。牙齿矫正可以使用隐形牙套或者是钢丝牙套,从而使牙齿的位置发生改变,能够有效的改善牙齿畸形,效果是比较好的,可能需要坚持使用才能有效果。矫正期间需要注意口腔的卫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从而减少口腔疾病的发生。

张卫群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各种原因导致牙列缺失或牙列缺损的种植牙的美学及功能重建,全瓷牙、冷光美白、皓齿美白。专注于数字化导板下的微创、精准、即刻种植修复领域十二年,积攒大量的病例和临床经验。

牙齿矫正后的保持器有固定保持器和活动的保持器,要根据个人情况选择适合的。牙齿矫正之后需要使用保持器固定,预防牙齿出现再次移位的症状,但是活动保持器和固定保持器都有一定的好处,因此要根据牙齿情况选择。活动保持器使用的时间比较长,可以帮助牙齿咬合关系恢复正常,还能使牙齿位置比较稳定,但是固定保质期也有一定好处。在矫正的时候需要观察个人的牙齿情况,同时还要遵照医嘱调整牙套力度,避免影响矫正效果。

梁晋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前牙美学种植、微创种植、全口种植和各种严重骨缺损病例的口腔种植和相关骨增量技术。

矫正牙齿根据矫正方案和过程不同,价格一般在20000-50000元。矫正牙齿需要佩戴矫正效果保持器。而矫正器分为普通矫正器和隐形矫正器。普通矫正器价格在8200-11000元左右。隐形矫正器国产的35000元左右,进口的52000元左右。现在牙齿矫正一般需要先拍口腔全景片及头颅侧位片,大概需要2000元左右。矫正牙齿一般需要2年左右的时间,在这期间,需要按时复诊复查,根据牙齿变动的情况,调整矫正的力量及方向。这中间花费大约在6000-9000元之间。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牙齿矫正上颚垫一般与我们的牙医是一样形状的,其可以完美贴合在我们的上颚。上颚牙齿突出矫正可以通过佩戴牙套的方式来进行矫正,也可以通过手术的方式来进行治疗,佩戴牙套主要是通过佩戴传统的钢丝固定牙套和隐形牙套来进行矫正,主要是对于牙齿生长畸形引起的牙齿突出有很好的效果,一般需要佩戴一年到两年左右的时间才能得到矫正。如果是骨性原因引起的上颚牙齿突出,需要通过手术的方式来进行矫正。建议:在矫正之前最好到当地医院口腔科进行牙齿全景拍片的检查,明确牙齿畸形的情况,采取合理的矫正方式。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牙齿矫正需要通常可以挂口腔科,能够达到矫正牙齿的效果。如果牙齿出现了畸形的现象,通过矫正的方式能够得到改善的效果,在矫正的过程中可以选择钢丝牙套,也可以选择隐形牙套进行矫正,在矫正过后能够使牙齿排列整齐,也能够使牙齿恢复到正常的位置,也不会对局部造成损伤。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