妇科吃中医可以加糖吗?

会员14282821 25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妇科吃中医可以加糖吗?
补充提问:
谢谢医生!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付婷 定州市东留春乡卫生院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妇科疾病,消化系统疾病
已帮助用户: 82210
问题分析: 根据你的情况考虑可以选择加糖的,考虑对正常效果的情况影响不大,但是加强营养较好的,注意少食生冷刺激性食物即可,同时观察用药后是否改善较好的,用药后配合多喝水较好的
有用0
关注
白琳琳 山东中医药大学中医科
擅长:颈肩腰腿痛及妇科疾病
已帮助用户: 317
问题分析: 您好!如果吃药怕苦,可以适当加点糖。少量糖对中药的作用没有影响。
意见建议:如果是糖尿病患者慎用。
有用0
相关问答

水加盐加糖不可以脱毛,如果想要脱毛可以到正规医院做激光脱毛。糖当中有许多的葡萄糖存在,盐当中有许多的氯化钠,涂抹皮肤上以后不会有脱毛的效果出现,激光是一种常见的脱毛方法,能够将毛囊的健康根部杀死,毛囊失去活性就会有脱毛的效果出现,毛发特别多,可以做3到5次的激光脱毛,这样能达到彻底的脱毛目的。在日常生活中应该要做好皮肤的清洁护理,穿透气性好的衣服,不要用力揉搓搓麻部位。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高血压糖尿病患者可饮用蒲公英泡水,但蒲公英泡水不能用于高血压的治疗。
蒲公英是一种中药,蒲公英泡水具有清热解毒、消肿散结及利尿通淋的作用,可用于治疗皮肤感染及尿路感染等感染性疾病。蒲公英泡水对高血压无不良影响,不引起血压升高。但是,高血压患者在服用蒲公英泡水时,建议与降压药分开服用1小时以上,以免引起药物相互影响,影响降压药的疗效。高血压患者应进行生活方式控制,合理选择降血压药物长期控制血压在目标范围内。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妇科炎症可以应用中医进行调理治疗的,但是如果炎症比较严重,还是需要同时配合应用一些抗菌药物,相对来说治疗的效果还是比较好的,单纯的应用中药炎症消退的是比较慢的。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看中医妇科不建议化妆,有时医生需要观察皮肤颜色,可能会影响检查的。妇科检查主要针对阴道炎或者是宫颈炎,在患有外阴炎或者是白带量增多之后也可以到妇科进行检查,如果是存在了阴道炎,考虑是卫生不到位的原因,跟性生活过于频繁也是有关系的,主要会让阴道出现疼痛和肿胀,有部分患者也会出现白带量增多。在恢复期间应该做好个人的卫生工作,每天养成更换内裤的习惯,洗完内裤之后还应该在阳光底下进行暴晒。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首先中药里面由于含有的一些药物都是属于苦味的,所以患者才会觉得很苦,只是患者要记住,良药苦口利于病,所以还是要坚持的。也不要放太多的水了要充分的利用好了药物的特性,患者可以一口就忍住喝完,然后立刻喝点蜂蜜水,或者是吃一粒糖都是可以的。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西医结合治疗老年常见病,如呼吸系统疾病,肺病,脑梗塞,冠心病,高血压,糖尿病。同时擅长用中医的方法治疗眩晕,耳鸣,失眠,食欲不振,周身乏力,水肿,尿频,便秘等。

首先中药里面由于含有的一些药物都是属于苦味的,所以患者才会觉得很苦,只是患者要记住,良药苦口利于病,所以还是要坚持的。也不要放太多的水了要充分的利用好了药物的特性,患者可以一口就忍住喝完,然后立刻喝点蜂蜜水,或者是吃一粒糖都是可以的。

宋观礼副主任医师中医科中国中医科学院广安门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感冒咳嗽、鼻炎、冠心病、胃炎、体质调理、亚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