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体脂肪丰面颊的价格效果怎么样?

会员14267583 27 已回复
自体脂肪丰面颊的价格效果怎么样?
医生回答共7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武听兰 内科
擅长:脑血管疾病,神经内科
自体脂肪丰唇从受术人自身提取脂肪,然后注射到唇部,这种手术会比较麻烦,需要麻醉等等,但2周以后,就会得到非常持久的性感双唇。这种方法比注射胶原蛋白更加可靠,但同样一次也不能过多注射。因为注入的脂肪需要周边组织渗入其中提供营养,一次注射过多会导致不成活液化,那样会严重影响手术效果。 
有用0
郝歌 妇产科
擅长:外阴白斑、斑秃
自体脂肪丰唇后恢复时间并不是很长,因而人们不用担心会应先正常的工作和学习,同时在自体脂肪丰唇手术厚的恢复期间,应尽可能减少活动,以利于唇部消肿和恢复。要遵守医生的叮嘱定时定量的服用消炎药,避免伤口感染。丰唇手术后几天内还要尽可能使用弹力绷带,避免血肿,帮助收紧皮肤。
有用0
萧遥天 内科
擅长:心血管疾病和血液疾病
你好,唇部轻度不够丰满的人。手术的时间大约在半个小时左右。自体脂肪丰唇手术效果维持时间:一次注射成活率只有 40-60%左右,2-3次后一般能达到理想唇型,不需要反复注射注射完不会影响正常生活,嘴唇手感自然。
有用0
姜姝臣 妇产科
擅长:带状疱疹、痤疮、性病综合
如果出现硬结,一是考虑一次移植量过大,注射不均匀导致脂肪包块;二是考虑非脂肪物质(例如奥美定).但这样的情况后,因为唇部的结缔组织构造原因,无法通过吸脂手术解决.但可以通过唇际线内沿的切口取出包块或者异物.
有用0
莫语芙 外科
擅长:心胸外科,骨科
你好,可能是自体脂肪丰唇不会引起唇部发硬的情况.一般脂肪移植是注射到唇部结缔组织层,成活的脂肪不会发硬,而未成活的脂肪会分解成液体,随着新陈代谢吸收并排出体外.
有用0
王子锟 内科
擅长:脉管炎、内分泌、中风
自体脂肪丰面颊一般需要多少钱与求美者个体情况有关。不同的求美者,她们的面颊凹陷程度不同,做自体脂肪丰面颊整形时,所需自体脂肪的注入量就会有很大差别了。
有用0
戴听蓉
擅长:中医、骨伤、按摩
丰唇方法一般是自体脂肪移植丰唇是在上下口角各选一进针点,将自体脂肪注入红唇内并轻轻揉按,让脂肪组织均匀分布于红唇内,达到丰满的效果。
有用0
相关问答

自体脂肪丰面颊效果是比较好的,能够使脸部变得更加的饱满。自体脂肪填充面颊一般药是用大腿或者是腹部的脂肪,脂肪颗粒比较细腻,进行精细的加工和分离,然后植入到面部,改善面部出现的凹陷症状。手术维持的时间是比较长的,并且可以减少术后出现的排斥反应,要做好术后的护理措施。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自体脂肪丰面颊的价格大概需要4000元到12000元左右,具体的价格也并不能够完全的确定。如果填充的脂肪量比较少,在做手术的时候容易操作,费用在4000元左右。对于填充的脂肪量比较多,在做手术的时候难以操作,产生的费用就会有所增加,可能在12000元左右。平时要注意合理的饮食,可以多吃一些富含胶原蛋白的食物。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自体脂肪丰面颊价格一般需要4000元到12,000元左右,通常与选择的医院级别有关系。自体脂肪填充能够起到改善局部凹陷的不良症状,最终达到让脸颊变丰满的目的。如果在治疗期间选择的是普通的医院,价格通常会便宜些,一般需要4000元左右。如果选择的是比较好的三甲医院,通常需要12000元左右。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自体脂肪丰脸颊的价格大概在10000~15000元之间,价格并不是固定不变的。价格主要跟手术者面部的基本情况、所在的区域、所选择医院的级別等因素有关。面部充填一般情況下需要三次オ能够达到较为理想的效果,所要充填的次数,跟价格也有一定的关系,充填次数越多,其价格相对越高,可能需要15000元,充填次数较少,价格可能在10000元左右。自体脂肪丰面频术后恢复的比较快,不容易出现排异反应。爱美者可以到正规医美机构进行手术,术后安全有保障。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

自体脂肪丰面颊可能会有危害存在,比如会出现肿胀以及疼痛的情况,如果操作不当还会导致局部凹凸不平。自体脂肪填充可以从腿部以及腹部抽取腿腿脂肪,并且填充在脸部,从而使脸颊变得更加的饱满。需要到正规的医疗机构进行治疗,能够增加手术的成功几率,从而减少副作用。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自体脂肪丰太阳穴的价格在10000-15000元,具体价格是根据选择的医院及医生决定的。正规医美机构的价格要贵些,可能需要13000-15000元,专家级的医生的费用也会更高,自体脂肪丰太阳穴价格与求美者自身条件有关,注射量小费用就便宜,大概在10000-12000元左右,自体脂肪丰太阳穴手术收费一般是分成两种手术单独收费的,一是吸脂费用、二自体脂肪填充费用,自体脂肪填充太阳穴会出现脂肪被吸收的情况,需要重新补充注射自体脂肪,如果是保证效果不计次数费用比只做一次价格高。

王阳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形体雕塑(脂肪抽吸及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腹壁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颈部整形美容,肿瘤整形外科,普通整形外科,各种瘢痕的整形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