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迷糊历害,头疼,要疼,背疼。

会员14261745 24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我迷糊历害,头疼,要疼,背疼。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沙彦彪 邢台医院内科
擅长:呼吸内科,消化内科
已帮助用户: 100150
问题分析: 您好,象您这样的情况一定要及时去看看医生的。脑部的问题是比较复杂的,象血压异常,贫血,五官问题等等都会导致您这样的情况
意见建议:。而且,头痛的药物治疗一定要是对症治疗,一旦用错药很容易导致引起其他的问题,建议您去做个CT检查看看结果。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你好,核酸或抗原检测阳性过吗?建议到医院就诊,行全面检查,以指导治疗
指导建议:建议到医院就诊行全面检查,以指导治疗,需要查的全面一点

韩丽主治医师内科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132
擅长:高血压,冠心病,慢性阻塞性肺病,肺部感染,尿路感染,脑梗死,脑出血,脑供血不足,消化不良,便秘,腹泻,慢性肾功能不全等

出现此类症状,很可能是由于过度劳累引起的症状,类似情况下应该进行充足的休息。也可能是由于局部受凉导致的头痛症状,颈椎病压迫神经也会出现此类症状,可以通过针灸理疗、按摩的方式来进行改善,平时注意低盐低脂饮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忌食辛辣刺激性的食物。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一般情况下,孕期背疼可能是以下原因导致的:
由于在怀孕期间,由于胎儿迅速长大,导致身体的重量向后移动,导致腰部向前突出,腰部和腰部的肌肉绷得很紧,可能会引起孕期背疼。可以在腰间和后背上放一个坐垫,这样可以减轻孕妇的痛苦;怀孕期间最好不要选择无跟的平底鞋,要选择低跟2cm的鞋,否则很难使重心向后移动,避免腰部进一步向前突出,导致孕期背。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胃胀后背疼可以通过以下方式进行处理、
1、如果出现剧烈的症状,可以选择进行推拿和针灸,最好去找专门的医生进行,这两种方法都是非常有效的,而且也非常容易。
2、肠胃不好导致的胃胀气,可以服用山楂片、消食丸等药物进行治疗。
3、患者可以经常到室外锻炼,把身体里的过剩的气体排泄出去,有助于缓解背部疼痛的症状。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咳嗽背痛可能是由于刺激所引起的,也可能是由于炎症感染所导致的,具体的情况应该到医院进行拍片检查,根据具体的原因选择比较适合的方案,达到治疗的效果。如果咳嗽时有腰痛,考虑到与肺部炎症密切相关,可以到医院进行肺部疾病检查进行诊断。用药可口服抗生素,可联合口服化痰止咳药促进气管排痰。其中,感染引起咳嗽,咳痰易累及胸膜,引起胸膜炎,而胸膜炎患者可引起腰痛,与呼吸有关。缓解疼痛。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后背疼脊柱疼可能是因为棘上韧带劳损或腰椎骨质增生。后背疼、脊柱疼的症状有多种,比如冠心病的临床表现是胸背疼痛,疼痛呈阵发性。还有一种情况是乳癌和肺癌。这两种病症,都会导致背部的疼痛。除此之外,还会引起后背疼、脊柱疼的症状。比如腰椎间盘突出、强直性脊柱炎等。出现这种症状首先要去正规的医院就诊,由专业的医师进行检查,找出原因,然后进行相应的治疗。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