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近期舌苔厚白喉咙肿痛

会员14249240 43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我近期舌苔厚白喉咙肿痛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瑞兵 葫芦乡仁和庄卫生室内科 一级丙等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20410
问题分析: 舌苔白而厚,脾胃虚弱,消化不良,血液缺失。建议调理脾胃,疏肝理气,
意见建议:滋养津液,外带补血。
有用0
关注
王立翠 威县中医院1妇产科 二级
擅长:宫颈糜烂 妇科
已帮助用户: 27118
问题分析: 你好,你的情况是属于胃火比较大,同时湿气较重,
意见建议:建议你吃点中药调理注意饮食清淡为好。祝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如果是女性,近期肚子变大,但是没有怀孕的话,可能是属于消化系统方面的问题。如果是消化不良,肠胃功能失调,导致肠胃产生的气体增多,会让人觉得胃很大,同时也会出现胃胀感,肠胃也会变差。如果做的多了,那么腹部的肥肉就会堆积起来。这时候要注意平时的生活,要注意清淡的饮食,多食用高脂的食物,少饮酒,多做锻炼,可以减轻腹部的脂肪堆积。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如果是因为消化不良、吃了含有黑色素的食物或者是吃了一些特别的药物,会造成舌心发黑。
儿童舌头中心有黑色的可能是因为胃肠道的问题。这是因为消化不良、消化不良等原因引起的。除了舌头发黑之外,还会出现恶心、呕吐、腹胀、腹痛、腹泻等不良反应。一旦有效地治疗和控制了胃肠道的炎症,舌部的发黑就会慢慢好转。如果小孩的消化不良并不是很严重,只是轻微的消化不良。这是由于食量过大,在一段时期内会感觉肚子胀或者是消化不良,但这仅仅是暂时的。平时可以做一些运动,比如运动或者是走路,这样可以加快身体里的食物的消耗,从而促进食物的消化。二、多吃一些含有黑色素的食品。比如,吃黑巧克力,桑椹或者黑枣都能引起舌苔上的色素,从而使舌质发黑。一旦停止进食,舌头上的黑色便会慢慢消失。三、服用特效药。比如,儿童在吃铁或甘草的时候,舌头往往会发黑。这时,停药后,舌头发黑的情况会慢慢减轻和消除。也有可能是因为情绪的原因,比如,孩子在紧张、焦虑、兴奋的时候,也会有舌苔发黑的症状。这种情况一般都是暂时性的,父母不必过于担忧。注意宝宝的日常生活习惯,如有其它不舒服的表现,应立即送到医院进行检查。
如果孩子的胃肠道,肝脏和其他地方有什么不舒服,就说明有一些相关的病症。一旦有这种情况,要尽早进行治疗,尽早诊断。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绝经综合征最近的临床症状如下。
一、月经紊乱、经血紊乱为绝经过渡期常见病症,呈现月经周期不规律,经期时间较长,经量增减。
二、血管收缩的症状以潮热为主,是由于血管收缩功能的不稳定性,为雌激素减少特征性症状,表现为反复出现短暂面、颈、胸皮肤红肿、伴烘热、汗出,这种症状可持续一至两年,有时可达五年以上,严重超热会影响妇女工作生活及睡眠,是绝经后期女性需性激素治疗的重要因素。
三、自主神经失调的表现,常有心悸,头晕,头疼,失眠等症状、耳鸣和其他自主神经失调的表现。
四、精神神经症状等,围绝经期妇女往往表现出注意力难以集中,并且情绪波动大,激动易怒,焦虑不安、情绪低落、抑郁,无法自我控制的情绪症状等,记忆力减退亦较普遍。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左边脾的位置近期老是隐隐作痛可能是腹部有炎症,该及时的去医院做B超检查,确诊之后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消炎抗病毒的药物来进行治疗疾病。而且还要注意营养,适当的补充富含蛋白质维生素的食物。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近期吃了抗生素一般激光脱毛,多数在一周左右可以代谢完。抗生素药物的效果是比较好的,服用后并不会产生严重的副作用,因此服用药物后是可以进行激光脱毛的。激光脱毛可以用特定的波长产生一定的能量作用,在皮肤的表面穿透到毛囊的根部,可以将毛囊进行坏死,达到毛发不再生长的目的。

刘新海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潞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黑痣,疤痕,腋臭,面瘫,外耳畸形,瘢痕,疙瘩,肥胖

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来看,老人家这种情况不能排除消化系统恶性肿瘤。
指导建议:由于老人家年龄过大,身体状况较差,针对这种情况,应该对症治疗(主要采取营养支持疗法)。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