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脚轮流的肿痛,不能打弯

会员14247506 40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手脚轮流的肿痛,不能打弯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丙凯 清河县中心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儿科、心脑血管
已帮助用户: 21077
问题分析: 关节疼痛主要是由于关节炎或关节病引起。关节疼痛牵涉范围非常广泛并且种类繁多,因此关节疼痛的鉴别诊断至关重要。
意见建议:关节痛在中医病症中属于肢节痛、肢节肿痛、痹证、痛风等病症范畴。
有用0
关注
刘永飞 医师 河北省威县贺钊医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消化疾病,前列腺炎
已帮助用户: 32561
问题分析: 朋友你好,你这情况建议去医院查一下看看是否痛风,尿酸超过正常值一般来说要考虑是痛风可能.这是一个代谢性疾病.如果不控制会导致全身各系统都会出现问题.
意见建议:治疗包括:饮食治疗应避免进食含高嘌呤饮食.动物内脏,骨髓,海味等含嘌呤最丰富 ;鱼虾类,肉类,豌豆,菠菜等亦含有一定嘌呤 ;水果,蔬菜,牛奶,鸡蛋等则不含嘌呤.宜多饮水 ,以利于血尿酸从肾脏排出.药物方面可选用降低血尿酸的药物如别嘌呤醇 ,可使用非留体类抗风湿药如消炎痛,布洛芬等 ,缓解关节疼痛症状.
有用0
相关问答

埋线可能会出现轻微疼痛的症状,不必有过多的担心。埋线双眼皮手术,创伤是比较浅的,而且恢复的时间也比较快,主要是将缝线直接埋藏于睑板之间,能够达到很好的双眼皮效果。在做手术之前,需要注射麻醉药物,通过注射麻醉药物能够有效的减轻疼痛的症状。但是有些人疼痛感比较敏感,可能会出现轻微疼痛的症状。

刘新海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潞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黑痣,疤痕,腋臭,面瘫,外耳畸形,瘢痕,疙瘩,肥胖

睾丸肿痛可以通过手术治疗、药物治疗等方式来消除。
1.手术治疗:睾丸肿胀有睾丸扭转,睾丸附睾炎等疾病,建议去正规的医院进行睾丸、附睾、精索等部位的B超,同时还要进行血液和血液常规,以明确病因,如睾丸扭转所致,6个小时之内立即进行外科手术,6个小时以上可能导致睾丸坏死。
2.药物治疗:对于急性睾丸附睾炎,可以口服头孢三代消炎药,同时还可以服用黄连,蒲公英等清热解毒的中成药。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上环的痛苦是可以忍受的。不要太紧张和害怕,紧张焦虑很容易导致心率增加、血压下降、头痛、头晕甚至崩溃。插入宫内节育器是中国女性较好的避孕方法。它副作用小,对身体没有太大伤害。上环后注意休息,两周内禁止性行为,以防感染。注意保持外阴清洁,如果有腹痛、阴道出血等不适,应该及时去看医生。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脚踝肿痛可以将患足抬高,局部温盐水毛巾热敷,或是贴膏药,服用舒筋活血或者抗炎止疼药治疗,水分要补充充足,平时注意休息,不要熬夜,不要受劳累、疲乏,不要受凉,不要走路。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无痛洗眉通常不会出现疼痛感,因为在清洗之前需要通过一些表面麻醉剂。如果以前做过纹眉,但是随着时间的加长,眉毛的颜色通常会逐渐的变淡,如果想要更改眉形,通常需要把眉毛部位的色素完全的清洗干净。在清洗之前需要把面部皮肤进行彻底的清洁,而且也需要在局部的皮肤涂抹一些表面麻醉剂,在洗眉的过程当中通常不会出现任何的疼痛感。但是在洗眉网结束之后,随着麻醉药物的消失,有可能会出现轻微的疼痛感。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如果口腔有肿胀和疼痛,并伴有淋巴肿胀和疼痛,考虑是吃太多膨化食品导致毒素积累,应该去口腔科做相关检查。在这段时间里,可以适当地服用一些止痛药来缓解症状。平时,应该注意口腔的清洁。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